首席情人:兇猛男神狠狠愛

首席情人:兇猛男神狠狠愛

《首席情人:兇猛男神狠狠愛》連載於二層樓書院。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首席情人:兇猛男神狠狠愛
  • 作者:月夜未央
  • 類型:現代言情
  • 連載狀態:連載
  • 連載平台:二層樓書院
  • 最新章節:第六百一十八章
作品簡介,基本信息,最新章節試讀,作者簡介,

作品簡介

她有做女人最優質的本錢,卻有最不堪的處境,步入那華麗的房間,出賣了自己,暗夜承歡,忍受撕裂的痛楚,不過是為了改變自己私生女的可悲命運。
做他一年的情人,好聚好散,順利出國,圓她展翅高飛的夢。
學成歸來,她卻不知身邊的男人就是當年的他,更不知那一段心酸的愛戀只是男人的消遣……
首席情人:兇猛男神狠狠愛首席情人:兇猛男神狠狠愛

基本信息

連載網站:
二層樓書院
作者:
月夜未央
字數:
1864609
分類:
現代言情
狀態:
連載
《首席情人:兇猛男神狠狠愛》目前已完結。

最新章節試讀

第六百一十八章 他又要當爸爸了(終)
他是過去看他爸爸,又不是去玩,不能攔著他,還要笑臉相送,如是不然,那她這個當兒媳婦的,就是大大的不孝。
季昀奕說過,他爸爸去美國治病,就永遠不會再回來。
原因他不明說,她也知道,能平安的逃脫,也算是不幸中的萬幸,名譽地位,過眼雲煙,人活著才最重要。
童彥婉還曾想過,等時局不那么緊張了,他們一家人去看季昀奕的爸爸,老年人本來就是見一面少一面,更何況季昀奕的爸爸得了重病,已經沒剩多少日子了。
“叮鈴鈴,叮鈴鈴……”季昀奕的手機響了,他不會當著童彥婉的面接聽,即便是她很想聽,站在他跟前不走,他也會拿著電話,去別的地方接,用她聽不到的音量說話。
有問題,嚴重的有問題。
童彥婉盯著季昀奕的背影,他站在陽台上,不知道在說著什麼,背對著她,連表情也不讓她看一眼……

作者簡介

月夜未央,二層樓書院簽約作者,代表作品有:《首席情人:兇猛男神狠狠愛》、《首席霸妻:兇猛老公愛不夠》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