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男女第二部

電視劇《飲食男女第二部 》是一部當代都市類型的影片,主要講述了“親愛廚房”成員閔子清、馬洋、白恩惠、諸葛楠、藍小雅、米蘭成為酒樓經營六人幫後所發生的一出出愛情甜蜜蜜、職場誰怕誰、歡樂一家親、人生難得糊塗的生活喜劇,影片將於2015年11月開機拍攝。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飲食男女第二部
  • 出品公司:深圳廣播電影電視集團
  • 製片地區:中國
  • 集數:30
  • 類型:當代都市
劇情簡介,演員表,發行信息,

劇情簡介

繼閔子清、馬洋、白恩惠、諸葛楠、藍小雅、米蘭成為酒樓經營六人幫後,“親愛廚房”所有崗位全部落實,餐廳生意開始順利運轉,大家熱熱鬧鬧地一起打理生意、組織相親,每天的生活充滿了陽光和笑料。在這過程中,個性迥異的他們總是碰撞出各種火花,而老闆娘和店員們的感情狀態也在悄然發生著變化:杜子騰和馬洋為閔子清爭風吃醋;經歷過無數“轟轟烈烈”的網戀卻總是失戀的諸葛楠,在藍小雅來到店裡之後,不由對驕蠻亮麗、古靈精怪的藍小雅產生了愛意,卻不知米蘭一直暗戀著自己;業務經理唐淼看似相親狂相過無數男子,卻把最忠貞的愛始終綁定在一個不愛她的男人杜子騰身上。親愛廚房上演了一出出愛情甜蜜蜜、職場誰怕誰、歡樂一家親、人生難得糊塗的生活喜劇。

演員表

角色備註
閔子清劇中人物
馬洋劇中人物
白恩惠劇中人物
諸葛楠劇中人物
藍小雅劇中人物
米蘭劇中人物

發行信息

發行機構:深圳廣播電影電視集團
許可證號:甲第187號
拍攝日期:2015.11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