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神Crossover

風神Crossover

東風汽車發布了風神Crossover車型概念版諜照。據悉,這款全新的車型將以概念版的身份亮相2010年4月份的北京車展。在去年成功推出兩廂車H30後,東風風神仍然需要繼續努力以保證一年一款全新車型的承諾,因此東風風神CROSSOVER車型應運而生。 東風風神CROSS是東風乘用車技術中心在H30平台基礎上對造型全新設計並打造的,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風神Crossover
  • 亮相:2010年4月份
  • 風格體現:基於乘用車平台
  • 外觀設計:延續了H30的主車身
外觀設計,風格體現,

外觀設計

從主要外觀元素來看,東風風神旗下這款CROSS車型延續了H30的主車身,並在其基礎上對保險槓造型進行全新設計。
前部突出的銀色U形裝飾件顯得更加有張揚力,其上的前霧燈則採用了筒式霧燈取代了H30上原先工藝更複雜的長條菱形霧燈,這種炮筒式造型與整車風格形成一致,前進氣格柵仍然保留了H30的橫槓鍍鉻設計;從側面看尾部後保也經過重新設計;而在輪輞方面,從諜照上來看,新的風神CROSS採用了不同於兩廂車的七輻寬條造型輪輞。

風格體現

而車身外部的一圈黑色包圍則將這款基於乘用車平台打造的車型的Cross風格展現了出來,另外還配有車頂銀色行李架和底部帶鉻銀色裝飾條。另外據稱其內飾也將會有顯著的改觀,將更富有運動感,使用功能上也將會有部分改善。
整體來看,東風風神CROSS概念車主體風格接近量產車型,這與之前我們所獲得的今年年底下線的訊息保持了一致。當然其在真正量產的時候或許還會有一些變化和差異。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