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中的女王第二季

風中的女王第二季

《風中的女王》是由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製作並在美國CW電視台播出的一部宮廷愛情電視劇。由Brad Silberling執導,阿黛萊德·凱恩等主演。

該劇講述的是英國歷史上著名的君主瑪麗女王的發跡秘史。15歲的她與四個閨蜜來到法國,她與弗朗西斯王子訂婚;她的四個好朋友成了她的女侍臣,但是她從此陷入到了法國宮廷內權力爭鬥、陰謀和 謊言的漩渦之中。在強敵、黑暗力量和性醜聞籠罩的法國宮廷里,瑪麗和她的好友將運用力量和智慧一步步走向權利的巔峰。

2014年2月14日CW宣布預定風中的女王第二季,並在2014年10月2日正式於美國播出。

基本介紹

劇情簡介,分集劇情,演職員表,角色介紹,電視劇表現,線上視頻,幕後花絮,

角色演員介紹

  • 風中的女王第二季
    瑪麗在劇中是一個充滿叛逆精神的堅強少女,擁有一支女兵部隊,是個會騎馬舞劍的女騎士。15歲的她與四個閨蜜來到法國,她與弗朗西斯王子訂婚,在強敵、黑暗力量和性醜聞籠罩的法國宮廷里,瑪麗和她的好友將運用力量和智慧一步步走向權利的巔峰。在這場權利之爭中,她自己也不知不覺的成為了一位真正的Queen.
  • 風中的女王第二季
    法國王子弗朗西斯,也是瑪麗的表弟(史實上比瑪麗晚兩年出生),對於繼任王位一事頗感不安。他不知道一段政治婚姻對他是否有利,於是搖擺不定,後與瑪麗兩情相悅。
  • 風中的女王第二季
    塞巴斯蒂安
    Bash是弗蘭西斯王子同父異母的兄弟,是個私生子。亨利二世國王十分喜愛Sebastian,因為他是亨利二世最寵愛的情婦Diane de Poitiers所生。Sebastian(Bash)愛上了瑪麗,一直向瑪麗提供忠告和建議,後與lady Kenna結婚。
  • 風中的女王第二季
    法蘭西王后凱瑟琳
    演員:梅根·佛洛斯
    凱瑟琳為了保持自己及子女在宮廷內的權勢和地位願意做任何事情。

幕後花絮

【CW公布《風中的女王》(Reign)第二季香艷宣傳照!】瘟疫、饑荒、性愛、一個孩子、更多性愛、死亡……還有一個新公主。這些是《風中的女王》(Reign)第二季首集的主要劇情。第二季於10月2日開播!
當大家在今年秋季檔迎接《風中的女王》回歸時,冬粉們可以期待一位新角色:英國女演員Rose Williams將會在這部劇中循環客串。Williams將會扮演Claude公主,她是Catherine de Medici和死去的國王Henry的女兒,同時還是新國王Francis的姐妹。
本劇在翡翠綠島愛爾蘭拍攝,CW重點打造該劇的服裝、場景、配樂,並邀請擁有古典美感的澳大利亞女星阿黛萊德·凱恩,及英倫帥哥托比·瑞格波主演,於每周四晚9點與吸血鬼日記作伴播出,並榮獲第40屆人民選擇獎最受歡迎新劇獎項。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