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工廠(音樂工廠唱片公司)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音樂工廠”是17sing推出的致力於整合網上音樂資源、匯聚優秀音樂製作人、完成原創音樂從詞--曲--編曲--演唱全部過程的網上音樂製作平台。一首音樂作品的完成,不僅需要優秀的詞曲,也要有好的編曲和歌手演唱。現在有很多優秀的音樂製作人,手上有好的作品,或缺少詞、或缺少曲、或缺少編曲,也有很多的優秀歌手,因為詞曲著作權問題,只能翻唱別人的歌曲。17sing 音樂工廠,就是一個提供給原創音樂製作人交流合作的平台。在音樂工廠里,集合了眾多的優秀詞曲作者和歌手,在這裡,詞曲作者只需要將自己的作品發布上去,就會有音樂製作人來給你的作品作曲或者填詞。對於歌手,可以直接下載已經完成的詞曲和伴奏,自己錄製歌曲,網站會挑選演唱的最好的歌曲最為原創首發。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音樂工廠
  • 類別:名詞
  • 來源:滾石唱片與羅大佑合資唱片公司
  • 時間:1990
音樂工廠,是滾石唱片羅大佑合資成立的唱片公司,在1990年開業,1999年結束。
歌手列表
袁鳳瑛(1991年—1994年)1994年退出歌壇
黃耀明(1991年—1995年)1995年轉投非池中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