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安中部夢幻城

靖安中部夢幻城是2010年1月靖安縣新引進的旅遊項目。該項目宗旨是“回歸自然,放飛心情”,以夢幻般旅遊文化元素為特色,打造省內一流休閒度假區。項目擬占地面積4100畝,總投資20個億,分三期投入。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靖安中部夢幻城
  • 成立時間:2010年1月
  • 投資金額:20億
  • 特色:夢幻般旅遊文化
  • 類型:休閒度假村
  • 完成時間:2017年4月
景區簡介,景區項目,建設情況,投資額度,相關事件,

景區簡介

第一期資金投入3億元,共16個大項目, 2011年10月完成並開園;第二期資金投入6.2億元,2014年4月完成;第三期資金投入10.8億元,2017年4月完成。中部夢幻城也是靖安縣市民普遍關注的項目,一年多來項目進展順利。中部夢幻城是該縣引進南昌寶葫蘆農莊有限公司開發的綜合性旅遊項目
靖安中部夢幻城

景區項目

項目按功能分為少兒夢幻天地區,大眾休閒度假區,森林生態涵養區、山地風華頤養區、高端度假會所區、遠期發展預留區和遊客接待服務中心。
主要項目有:5D影院、古堡探險、夢幻教堂、礦山車、夢幻山谷、豪華轉馬、恐龍世界、水上遊船、葫蘆觀光塔等幾十個精彩項目,是一座融夢幻水韻和民俗風情於一體,自然景觀與人文景觀相輝映,風格獨特的夢幻文化主題公園。

建設情況

10月13日中部夢幻城八個項目完工,完成一期工程,在中部夢幻城看到,珍稀植物館安裝好,八仙廣場、恐龍世界、豪華轉馬、荷蘭風情園、夢幻山谷瀑布、漢白玉九曲橋已建成等八個項目。

投資額度

截至目前,項目總投入資金1.5億元,古堡探險、珍稀植物館等項目正在緊張的施工當中,預計今年年底還將有八個完工,明年初十六個項目與景點可投入試運行。它的運行將有效帶動我縣旅遊產業的升級。
在中部夢幻城內,無論是景觀、建築、還是綠化,視線所到之處,都給人以美的享受。據項目有關負責人介紹,項目在開發建設中,公司聘請國外一流的園林專家進行現場規劃設計,以高起點、高品位,極具個性化開發的新路子,突出環保性生態型,啟發遊客熱愛、保護大自然的意識,實現生態環保,低碳經濟、社會效益的和諧統一。

相關事件

2016年12月5日,國家旅遊局召開新聞發布會,在4A級景區處理名單中,被警告處理。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