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新高速公路

青新高速公路

山東青島地區對“青銀高速”有諸多誤解。根據國家規劃,“青銀高速(G20)”向西經過濰坊淄博,也就是現在的“濟青高速”。而在青島修建的“青銀高速”是向北方向,並於2008年實現與平度新河的連通,實際上這段在青島叫作“青銀高速”的高速公路,是“青新高速”的一部分,屬於國家規劃“青銀高速(G20)”的聯絡線。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青新高速公路
  • 外文名:QingXing highway
  • 編號:G2011
  • 性質:國家高速
  • 起點:青島市城陽區夏莊街道青銀高速夏莊立交
  • 終點:青島市平度市新河鎮榮烏高速郭家埠立交
  • 通車狀況:2007年底全線通車
  • 長度:109公里
公路信息,高速里程,

公路信息

是國家高速公路規劃重要幹線“ 青銀高速(G20)”的聯絡線。編號:G2011
G2011 青新高速 青島-新河
山東段:已通
規劃路線由新建路段青島-新河段組成
青新高速經城陽、即墨、平度,有12個出入口,又稱“青平高速”、“即平高速”分兩期,第一期城陽夏莊至即墨大沽河,第二期平度南村立交至平度新河郭家埠樞紐立交。其實濟青高速就是青銀高速,青新高速並不是青銀高速。
青新高速公路
在山東青島地區對“青銀高速”有諸多誤解。根據國家規劃,“青銀高速(G20)”向西經過濰坊、淄博,也就是現在的“濟青高速”。而在青島修建的“青銀高速”是向北方向,並於2008年實現與平度新河的連通,實際上這段在青島叫作“青銀高速”的高速公路,是“青新高速”的一部分,屬於國家規劃“青銀高速(G20)”的聯絡線。
附1:馬山立交又稱即墨西、即墨、南泉,請注意識別。
附2:在夏莊立交上,從青島去即墨、平度、東營、北京、烏海的車主朋友直行
沿平度方向行駛。
去城陽市區、膠州、濟南、石家莊、太原、定邊、銀川的車主朋友右拐沿濟南方向行駛。
附3:馬山立交在城陽北立交西北方向9公里左右,車主朋友們不要被“南泉”誤導,真正的南泉樞紐立交在即墨市南泉鎮慶余屯村和西時於莊村之間。是S24青威高速起點、也是G20青銀高速的一個立交。

高速里程

青新高速公路(青島-新河高速公路,簡稱青新高速):規劃里程109km,通車裡程109km。全線位於青島市境內,已於2007年底全線通車。
山東省
城市里程(公里)起點終點長度(公里)車道數(道)路面寬度(米)設計時速(公里/小時)
青島市
109km
城陽區
平度市
109km
4、6
25
120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