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程誠檢測有限公司

青島程誠檢測有限公司是以第三方檢測服務為主營業務的故事公司。

基本介紹,企業服務,企業優勢,

基本介紹

青島程誠檢測有限公司現位於山東省青島市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作為青島市工業技術研究院的入園單位,是青島高新檢測服務板塊的重要支撐機構。

企業服務

程誠分析測試中心是青島程誠檢測有限公司管理下的第三方分析測試中心,中心實驗室嚴格按照ISO/IEC17025:2005-5-15《檢測和校準實驗室能力的通用要求》規範要求建設,通過了中國合格評定國家認可委員會(CNAS)和國際實驗室認可合作組織(ILAC)的認可,獲得了中國計量認證(CMA)證書,可面向社會提供橡塑材料、塗料、化工原料、金屬及合金、鑄件、環境、生物、食品、飼料等產品的分析測試、技術諮詢、質量管控等一站式解決方案服務。

企業優勢


公司毗鄰橡膠谷和青島科技大學,作為中國橡膠工業協會青島分會會員,可對橡膠材料、塑膠產品、輪胎等項目提供專業精準服務。
與青島分析測試學會合作,加入了青島市中小企業公共分析檢測與科研創新資源共享服務平台,整合最佳化的儀器設備資源。
與中國科學院化學所、光電研究所、上海有機所、山東大學、中國石油大學、青島農業大學和青島理工大學等科研院所建立了測試研討聯盟,作為產學研載體,向社會提供更寬泛的服務。
和藥明康德建立合作,可在醫藥研發,合成路線研究,新藥測試等方面提供跨國服務。
作為山東民政局集散物資的質量定點服務單位,可為事業單位提供準確強大的資料庫支持。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