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教練

游泳教練

游泳教練負責為會員提供專業高質的全方位健康指導,提供健康評估和科學的健身諮詢指導,保證會員在俱樂部內鍛鍊的安全及有效性,指導會員正確開展游泳活動。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游泳教練
  • 外文名:swimming coach
  • 職業名稱:社會體育指導員
  • 作用:提供游泳方面的指導教學
  • 職位技能:有紮實的專業理論知識及實踐指導
工作內容,職位技能,職業前景,取證指南,英文解釋,

工作內容

游泳教練負責為會員提供專業高質的全方位健康指導,提供健康評估和科學的健身諮詢指導,保證會員在俱樂部內鍛鍊的安全及有效性,指導會員正確開展游泳活動。

職位技能

具有紮實的專業理論知識及實踐指導技能。很好

職業前景

游泳逐漸已經成為一種技能,男女老少都開始報班學習,不少游泳館加緊招聘游泳教練、救生員,為旺季儲備人才。
游泳教練
記者從健身114了解到,市場內游泳教練、救生員崗位明顯增多。但該行業中游泳教練、救生員的空崗有仍有很多,在經濟發展快速的時代,人們已經把運動作為一種娛樂一種時尚一種健康的投資,所以會有越來越多的人會加入到游泳的學習隊伍中,由此,游泳教練還將是炙手可熱的行業之一。

取證指南

第1步——>到本市指定培訓機構參加職業技能培訓併合格;
第2步——>培訓後1-2周內進行職業鑑定考試(鑑定結果一般在考試後1個月左右公布在市體育局網站職鑒專欄);
第3步——>考核合格,到職鑒站領取國家職業資格證書。

英文解釋

swimming coach
例句
1. I was just her swimming teacher. 我只是她的游泳教練。
2. Husband (to swimming coach) : Can you teach my madam to drown? 夫(對游泳教練):你可以教我太太淹死嗎?
3. You need qualifications to be a swimming instructor. 你需要有資格證書才可成為一名游泳教練。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