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詩

露詩 (LUSH) 以專賣店形式發售,露詩 (LUSH) 的店面給人一種自由而新鮮的迷你超市感受,只要一步入露詩 (LUSH),你就會被它的天然芬香和甜品似的繽紛擺設所吸引。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露詩 
  • 外文名:LUSH
  • 特點:天然芬香和甜品似的繽紛擺設
  • 類別:化妝品品牌
  • 隸屬:英國
品牌介紹,品牌檔案,品牌故事,明星產品,產品,明星,歷史,綠色政策,

品牌介紹

露詩 (LUSH) 是來自英國的美妝品牌。露詩 (LUSH) 的品牌定位是走“天然特色”美妝,在露詩 (LUSH) 店裡你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現場切割各種類別的護膚保養品,稱重計價,就如同買甜點一樣有趣過癮。露詩 (LUSH) 以專賣店形式發售,露詩 (LUSH) 的店面給人一種自由而新鮮的迷你超市感受,只要一步入露詩 (LUSH),你就會被它的天然芬香和甜品似的繽紛擺設所吸引。
露詩露詩
露詩 (LUSH) 產品宣揚新鮮、天然的護膚文化。露詩 (LUSH) 從全球採集罕有、新鮮的有機水果、蔬菜、花草及上等香熏油等天然原料全人手製造。由於露詩 (LUSH) 採用最新鮮的原料,它的產品保存期由數星期至1年不等,絕對是新鮮保證。

品牌檔案

國家:英國
露詩露詩
創建年代:1994年
創建人:Mark Constantine
喜歡露詩 (LUSH) 的明星:Vivien Solari、朱莉亞·羅伯茨 (Julia Roberts)、格溫妮絲·帕特洛 (Gwyneth Paltrow)、麥當娜 (Madonna)、哈利·貝瑞 (Halle Berry)、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 (Leonardo DiCaprio) 等眾多明星!

品牌故事

露詩 (LUSH) 號稱是“天然美容的新生品牌”,其實露詩 (LUSH) 最早可以追溯到20世紀70年代。曾經是頭髮營養師露詩 (LUSH) 創始人Mark Constantlne以食物為創作主題,在1978年將手工製造的沐浴產品賣進THE BODY SHOP (美體小鋪),1988年在英國南部的海濱小城Poole成立Cosmetics to Go。
可惜,一連串的機緣捉弄,公司被迫清盤倒閉,創作靈感卻沒有就此停息。1994年,Mark捲土重來,在Poole開始了旗艦店 (29 High Street,Poole),正名為露詩 (LUSH),1995年在倫敦King's Road成立露詩 (LUSH) 分店。
走進露詩 (LUSH) 專賣店,沒有一個顧客不是“Wow”聲大叫,逐一又摸又聞,笑彎了腰地買個不停。露詩 (LUSH) 專賣店布置得像歐美小鎮常見的農夫自由市場,繽紛擺設的產品,一個個看上去像美味糕餅、新鮮蔬果,連氣味都像透,其實卻是露詩 (LUSH) 新鮮手工製造的美妝用品。其中,最出名的是精美的香皂、沐浴球,顧客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切割、稱重計價。把簡單尋常的沐浴過程變得新奇有趣。
露詩 (LUSH) 的經營模式及對產品質素的堅持,迅速使它風行全球,並在70多個國家設有過370間分店。

明星產品

露詩 (LUSH) 活力畢卡索香氛皂:當現代設計遇上抽象派,衝擊出世上最超現實的香氛皂—LUSH活力畢卡索香氛皂。LUSH活力畢卡索無疑是香氛皂中的現代藝術品。鮮紅色的圓形表面上,運用大量的幾何圖形搭配醒目的黑、白、黃色,建構出一幅3D景觀。內含的茴香、松木、迷迭香精油,在排毒淨化功能之外,還能釋放如熱帶午後雷陣雨般的奔放熱情……
露詩 (LUSH) 沐浴氣泡彈:LUSH每一顆汽泡彈都蘊含著最優質的香薰精華油及天然配料,所以能散發出獨特及持久的香氛,使肌膚髮絲留著幽香撲鼻的清香。
露詩 (LUSH) 薄荷清爽面膜:Lush薄荷清爽面膜,含有薄荷、有機蜂蜜、紅豆、月見草籽、金盞花與其他多種天然植物精華成分,可以吸收臉上多餘的皮脂、溫和去除肌膚老廢角質,達到消炎、控油、祛痘的深層清潔效果,重點是上臉不會有太多刺激的感覺,只有薄荷的清涼舒爽感,在夏天使用最舒服了!
露詩 (LUSH) 茶樹爽膚水:Lush茶樹爽膚水蘊含可消炎抑菌、調理油脂分泌、深層清潔的茶樹精油,能改善油性、敏感性及問題肌膚;搭配葡萄柚植物純水,可保濕並促進肌膚再生。
露詩 (LUSH) 再“新” 洗頭皂:Lush茶樹爽膚水具有蕁麻和薄荷驚人的深層清潔,滋補頭皮和有助健康生長的功效;薄荷更能調整油脂分泌,而同時可刺激毛囊活躍更生。肉桂葉和丁香香熏油可防頭皮屑;迷迭香和蕁麻精華則令秀髮光澤亮麗。
露詩 (LUSH) 清新潔面皂:Lush清新潔面皂配方溫和,可徹底清除毛孔污垢、調理油脂分泌、防止青春痘惡化,亦可舒緩過敏或過度日曬的肌膚,還可以治療痱子、疹子、濕疹。
露詩Lush夢想成真潤膚乳 Dream Cream :蘊含天然植物香華,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加強肌膚抵抗力,具滋養、潤澤的功效,亦可當作護手霜使用。特別適用於敏感與問題性肌膚。主要成份:燕麥牛奶、玫瑰水、橄欖油、可可脂、玫瑰萃取、甘菊香油、茶樹香油、……
露詩

產品

1.由全球採集罕有、新鮮的有機水果、蔬菜、花草及上等香薰油等天然原料
2.全人手製造,精密監察衛生程式
3.避免使用人工化學物質及防腐劑
4.簡約的環保包裝
5.不進行任何動物測試
LUSH的經營模式及對產品質素的堅持,迅速使它風行全球,並在70多個國家設有過370間分店(例如美加、日本和歐洲等)。

明星

Vivien Solari、朱莉亞·羅伯茨(Julia Roberts)、格溫妮絲·帕特洛(Gwyneth Paltrow)、麥當娜(Madonna)、哈利·貝瑞(Halle Berry)、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Leonardo DiCaprio) 等眾多大牌明星!

歷史

一九九五年五, Lush 正式發售新鮮的產品, 但公司的歷史可追溯到更遠的時候。目前的創意團隊已合作超過二十年(他們不想明確指出是多少個年頭以免別人計算到他們的年齡)。總之, 他們從很年輕的時候開始合作, 首先用天然原料發開護髮產品, 為Body Shop研發非常成功的產品, 然後在英國開創突破性的Cosmetics to Go郵訂服務。
香港lush標誌香港lush標誌
Lush 這個名稱源自一間沒有經驗的公司的第一本人手製造的通訊和商品目錄冊的比賽結果。Elizabeth Bennett 夫人巧合地分別與創意團隊都選擇了Lush 這個名字。Lush由當時英國南部的海岸小鎮浦耳大街29號的一家小店鋪發展成為一家我們認識和喜愛國際公司。Lush 仍然是親切和受歡迎, 保留人手製造新鮮產品的傳統但只在世界各地的小數工廠。
我們是怎樣做到的呢? 有很多原因令Lush一方面不斷發展但另一方面卻保留一種忠於原始目標的小型企業的感覺。我們和喜歡的夥伴合作。我們公司的主管仍不斷研發新產品但一點不與質量妥協。Mark Constantine 和他的兒子Simon 用大自然里最美好的原料生產香水。我們大概是唯一的公司會用真正的苿莉花香料(比黃金還要昂貴)於經濟實惠的沐浴產品上!全部Lush產品仍然是人手製造的。我們不斷擴展但我們雇用更多的人手而不是機器。我們忠於自己原始目標。我們不像一家大企業而是更像很多家小企業一起合作。
不同國家的產品會有不同的形狀因為每個人都會自己的風格。它們會有不同上的顏色。例如義大利用的橙色和日本用會略有不同。無論如何, 您仍會從原料的質素、新鮮程度和數以百計的香熏氣味辨認出Lush。
今天我們在全球四十六的國家擁有超過七百間分店。因為我們忠於自己所相信的, 我們希望Lush會繼續發展的同時永遠保存它的精神。

綠色政策

自Lush創業以來, 創辦人一直關注產品是如何製造以及銷售和環境的互動關係。我們常常想出有創意的方法為地球帶來正面的影響, 例如我們首創的洗髮皂。
環境的議題是我們公司的核心價值。從日常的決策慢慢滲入我們的價值觀。例如我們選用杏仁和橄欖油而不是礦物油。其中的原因是我們相信樹田比油田更能為我們帶來健康的生活。除了遵守法例, 我們更歡迎制定真正可以減少我們的影響的規例。我們支持環保團體參與有創意的直接行動去幫助改變現行的法例。
我們希望我們的購買力會帶來正面的影響。隨著發展, 我們希望會變得更持續穩定。
我們相信保護環境是每個人的責任, 包括我們的員工和顧客。
Lush 的環保政策包裝
我們喜愛設計無包裝的產品。同時我們亦會在店鋪儘量時減少使用不必要的包裝及讓您選擇赤裸 - 當然我們指的是產品並不是您。我們大概有一半的售賣的產品都是不需要包裝便可以帶回家的。單單是洗髮皂, 我們已為更全球減少六百萬膠樽。
如果包裝是無可避免的, 我們亦會選用可循環再造的物料。按重量計, 百分之九十的包裝物料是可循環再造的, 而我們亦為其餘的百分之十努力。我們希望包裝物料再用、再造和最後是可以堆肥的。我們的目標的百分之一百的包裝物料可以循環再造或可堆肥。
我們的黑罐並非任何地方都可以循環再造(雖然是清潔的無毒物料)。只要您帶回五個黑罐便可換領一塊新鮮的面膜, 我們說得到做得到。這些黑罐會被當作美術用品般循環再造和再用。
我們享受發掘新物料。將來, 在法例許可的情況下, 我們希望開始使用替換裝以及在工廠和門市的運送過程中增加使用循環再用的包裝。
原材料
我們十分關注買來的原材料。我們喜歡一些用較可靠的方法生產的原料。例如棕櫚油就在我們的黑名單之內。我們選用一些更環保的原料作為香氛皂的材料。現在, 我們已停止使用棕櫚油在所有旌品上, 亦鼓勵同業效法。
我們的所有產品都是生物所能分解的, 除了少數的發光物和閃星。他們都是可用作堆肥的。眾所周知, 在泥濘節後, 牛隻會在充滿Lush 香皂水的草地上吃草。
當設計產品的時候, 我們會選擇天然的原料和儘量減少使用人造物料。事實上, 我們有一系列的天然產品是不含人造物料的。超過百份之七十的產品是不加防腐劑的, 我們會在這方面繼續努力。
我們會繼續將大量的天然原料用於產品上, 致力製造無防腐劑的化妝品以及和供貨商緊密合作以減低對環境的影響。我們特別鐘愛那些尊重環境的原料供貨商。
廢物和循環再造
約百份之八十九的Lush包裝是含循環再造的成份(包括紙袋、鋁罐、禮物紙、絲帶、包裝盒、牌子和標籤。這意味著Lush 購買的每噸物料中有九百千克是來自循環再造材料。
我們的罐和樽是百份之百用後再造的塑膠製成的。每年減少65噸碳、90噸 原生塑膠和800桶油。
我們我手提袋是百份之百由用後再造紙造的, 每年節省100噸碳。現在, 每張紙比以前輕兩克亦會減少碳排放。我們的禮品都是用循環再造紙包裝的, 並以木絲和可循環再造的紙碎作保護, 兩樣種物料都是百份之百可生物降解的。禮品盒是用生物所能分解的器皿包裝的。
能源
我們使用產品的過程中會消耗能源。我們儘量在生產、運送和售買貨品給你的過程中減少能源消耗。為達至目標, 我們採用較有能源效益的生產程式、提醒員工關掉電源、更換較低能源效益的器材、現場發電以及提高保溫性能。
水源
水對於我們是很珍貴的。水對於地球上的一些人來說更加是奢侈品。把產品造成膏狀,例如我們銷售全球的洗髮膏讓我們每年可減少使用四十五萬升的水。這個份量是非常驚人的。我們會繼續監督工廠的用水情況以及在產品上減少用水。
聯絡
我們每年都會向公眾報告我們在環境上的表現。我們會確保綠化的議題都紮根於每位員工的心。我們亦會達至我們承諾的目標。雖然綠化訊息應該由上而下的, 但每樣機構都需要一個網路去宣揚這個訊息。我們會繼續鼓勵及支持那些自願人士成為綠化大使。
我們相信和顧客一起把一些積極參與社會上的重要議題是一件很趣的事。我們希望能夠讓我們身邊的人把熱情化為行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