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鄉滑雪場

雪鄉滑雪場位於大海林林業局雙峰林場的中國雪鄉風景區內,是滑雪的好地方,雪期從每年的11月初持續到第二年的4月中旬。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雪鄉滑雪場
  • 開放時間:全天
景點介紹,地址,

景點介紹

雪鄉滑雪場座落在大海林林業局雙峰林場的中國雪鄉風景區內,這裡積雪期長達七個月,積雪深達2米,是觀賞雪景的最佳地方,雪期從每年11月初一直持續到第二年4月中旬。
雪鄉雪場建有初、中、高級雪道7條,總長度12.5公里,其中專業越野雪道3800米,自由越野雪道6000米;擁有造雪機4台,壓雪機3台,運動員專用快速拖牽2條,雪地之舟觀光車2台,雪地摩托4台,專業滑雪板1000副。
除高山滑雪和越野滑雪外,這裡還有高山雪橇、馬拉爬犁、雪雕城、雪迷宮、雪吧、賞雪攝影等娛樂項目,並可觀賞到“八一”滑雪隊專業表演。穿上鮮艷的滑雪服,飛馳於崇山峻岭間,即使您只是一個初級滑雪者,一樣可以體驗風馳電掣的快感。

地址

位於牡丹江市長汀鎮雙峰林場雪鄉內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