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軟體

看圖軟體

看圖軟體是指在pc或移動端瀏覽圖片用的工具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看圖軟體
  • 軟體類別:國產軟體
  • 軟體授權:免費軟體
  • 軟體大小:6.6MB
  • 軟體語言:簡體中文
總覽,2345看圖王,Picasa,看圖軟體精靈,美圖秀秀,系統要求,

總覽

2345看圖王

2345看圖王是圖片查看軟體,是強大的圖片瀏覽管理軟體。 基本支持所有主流圖片格式的瀏覽,管理,並對其進行編輯。 支持資料夾內的圖片翻頁、縮放、列印。 獨家支持GIF等多幀圖片的播放與單幀保存。 支持全螢幕查看與幻燈片查看。 提供縮略圖預覽:可一次性預覽當前目錄下所有圖片。
軟體信息
軟體名稱:2345看圖王
最新版本:V3.2
更新日期:2013-11-28

Picasa

介紹
Picasa 會立即查找到並整理您計算機上的所有圖片。
查找您已經遺忘的圖片。當您在計算機上查看、掃描圖片時,Picasa 會整理整個圖片集並按照日期將所有圖片自動排序。
從 Picasa 移出和重命名照片。
想要清理那些雜亂的資料夾並在計算機的硬碟上轉移圖片?只需在 Picasa 中將圖片從一個資料夾拖放到另一個資料夾即可。經您仔細檢查之後,Picasa 會將您所做的更改變成永久更改。想要將圖片 671056398a.jpg 的檔案名稱更改為 在 Picasa 中,只需幾秒鐘就可以完成一張圖片或一組圖片的重新命名。
添加標籤
用"相冊"集標記您的照片,將它們在Picasa內快速分組。您可以輕鬆查看和共享在相冊下分組的照片 - 您可以用幻燈片和電影的形式欣賞,也可以將這些照片用電子郵件傳送給朋友們。
添加星級。
給您最喜愛的照片添加金星:一眼就可認出您最喜歡的圖片。Picasa 甚至還具有星標搜尋功能,可在 1 秒鐘之內找出整個照片集裡那些好上加好的照片。
在多個相冊中保存同一張圖片。
Picasa 為您標記的每張照片都創建“例圖”而不占用計算機空間,因此,您可以將同一張圖片放在多個相冊中。
受密碼保護的圖片集。
有沒有想要自己獨享的照片?您可以給任何一個 Picasa 圖片集添加密碼(這不會影響您和他人可在您的計算機硬碟上看到的圖片)。
Google picasa圖片軟體支持的檔案類型有:
圖片:jpg、jpeg、bmp、gif、png、psd、tif
電影:avi、mpgwmvasf、mov (QuickTime)
RAW 數據檔案,包括 Canon、Nikon、Kodak、Minolta 和 Pentax 相機支持這種格式的檔案。

看圖軟體精靈

看圖軟體精靈一款國內比較實用的圖像瀏覽看圖軟體,它支持把JPEG格式、gif格式、bmp格式、EMF格式、TIFF格式PCX格式、PNG 格式圖像轉換為jpg格式圖像。採用OEM為核心,廣泛適用於圖像瀏覽及處理,它具有查看速度極快,使之可以查看複合 ICO 檔案等,此外還集成了非常好用的 PicaView 2.0 漢化版
看圖軟體精靈是目前攜帶型圖像瀏覽中最為流行的瀏覽工具,也是網路上流傳較多的軟體之一。他不僅具有多種格式的圖片瀏覽功能,還具有快速生成縮略圖的功能,可以把指定格式的圖片轉化為其它任意格式。在觀看質量上,看圖軟體精靈 6.0採用OEM版效果並不亞於採用其他版本的瀏覽效果。與其它圖片瀏覽工具相比,看圖軟體精靈具有軟體體積小、功能強大的優點,他不僅具有靜態的圖片瀏覽功能,也具有數百種圖片顯示特技,是您管理圖片的絕好助手。
看圖軟體精靈特點:
1.轉換速度快,且最大程度保留了原始圖像的質量。
2.支持光柵圖片,矢量圖片,光柵圖片三種查看方式
3.提供了批量查看功能和更快的支持
4.採用穩定的OEM版,確保可以在機器中成功瀏覽
5.保留自帶的圖像特效功能,精簡了軟體體積

美圖秀秀

中國流行的圖片軟體——美圖秀秀是一款很好用的免費圖片處理軟體,不用學習就會用。美圖秀秀獨有的圖片特效、美容、拼圖、場景、框線、飾品等功能,加上每天更新的精選素材,可以讓你1分鐘做出影樓級照片,還能一鍵分享到新浪微博、人人網……在各大軟體站圖片類高居榜首的美圖秀秀,目前已有8000萬人正在使用,快加入他們吧!
1.不需要基礎的P圖軟體
“美圖秀秀”界面直觀,操作簡單,比同類軟體更好用。每個人都能輕鬆上手,從此做圖不求人。
2.神奇的人像美容功能
獨有磨皮祛痘瘦臉、瘦身、美白、眼睛放大等多種強大美容功能,讓用戶輕鬆擁有天使面容。
3.風格各異的圖片特效
擁有時下最熱門、最流行的圖片特效,不同特效的疊加令圖片個性十足。
4.隨心所欲的拼圖功能 自由拼圖、模版拼圖、圖片拼接三種經典拼圖模式,多張圖片一次曬出來。
5. 專屬動感圖片DIY
輕鬆幾步製作個性GIF動態圖片、搞怪QQ表情,精彩瞬間動起來。
6.囊括主流分享渠道
一鍵將美圖分享至新浪微博、騰訊微博、人人網……即時與好友分享美好生活。

系統要求

要使用看圖軟體(如:看圖大眼睛,ACDSee、See9 MiniACDSee-迷你看圖工具軟體等流行軟體)瀏覽圖像或視頻,系統必須包含以下組件:
硬體
英特爾奔騰 III/AMD Athlon 或同級處理器(建議使用英特爾奔騰 4/AMD Athlon XP 或同級處理器)
512 MB RAM(建議使用 1 GB RAM)
250 MB 空閒硬碟空間(建議留出 1 GB)
解析度為 1024 x 768 的高彩色顯示適配器(建議使用 1280 x 1024)
CD/DVD 刻錄機 - 用於創建 CD 與 DVD
軟體
Microsoft Windows XP 家庭版或專業版作業系統(安裝有 Service Pack 2)、Windows Vista 或 Windows 7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7.0 或更高版本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