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安濤

陶安濤

陶安濤,漢族,1968出生,畢業於阜陽衛生學校 。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陶安濤
  • 外文名:taoantao
  • 國籍:中國
  • 民族:漢族
人物經歷,疾病介紹,注意事項,

人物經歷

2000—2003期間先後應邀出席北京《第二屆東方名醫
學術論壇會》、《香港首屆 全球中醫藥大會》,並分
別在大會上發表論文《中藥外貼治療乳腺增生》演講,
得到國內外與會專家的好評。
是安徽省大名鼎鼎的中醫乳腺科醫生

疾病介紹

歷經幾千年的滄桑,中醫學以它完強的生命力和價值觀被眾多學者所重視。 中醫之所以發展 至今,是因為它有存在的魅力價值和合理性。在臨床實踐中有效,符合客觀發展規律,是於人們在生產和生活中所探索出種種行之有效的治療方法分不開的。他是陶金用醫師在祖傳秘方的基礎上經四十多年的潛心研究,創立的一種不打針、不手術治療乳腺增生病特別方法。它有著傳統中醫學理論方法,療效獨特,方法簡單易行,以純中藥外貼為主:通過皮膚滲透內達病變部位,起到活血通絡、軟堅散結、消腫止痛之功效。使乳房部氣血暢通,從而平衡機體內環境,同時輔助性內服疏肝理氣之藥,激活機體內在抗病能力,內外結合,使之修復自愈
治療某種疾病有很多種選擇,但療效是標準,能解除患者的痛苦才是最好的方法。陶氏“金安乳貼”用藥方便,操作簡單,不經口入,安全可靠,只需每日換藥一次,三十天左右奇蹟會在你的身上出現。
適應證:各年齡段乳腺增生病(乳癖、乳癧:青少年乳房腫痛)
為使更多的患者得到有效的治療。我所2006年贈藥兩千份,具體方法如下:
一:限離我所周邊100公里以外的患者。
二:需要病人或家屬的詳細地址、姓名、固定電話或行動電話號,以便郵藥,患者本人身份證複印件一份。(地址或電話、姓名我所給予保密,如因我所泄露,本所承擔與此相關的法律責任)
三:我所一次性給你寄去三十天用藥量,一個療程(大部患者可在三十天治癒),病癒後請你多介紹幾位病人。
四:期限:兩千份藥郵完為止。

注意事項

一:用藥前需到當地有條件的醫院進行乳房檢查,確認是不是乳腺增生病,以免耽誤病情。
二:每丸藥重為30克左右,為一側乳房用量,將藥丸均勻的攤在白布(隨藥寄去)上,從一邊剪開一半貼在乳房上,乳頭露出來,使藥與皮膚緊貼,外用紗布圍胸固定(鬆緊度要適宜),每天換藥一次,直至痊癒。
三:避免生氣、勞累及食用辛辣食物等。
四:本藥對於個別人有過敏,表現為:局部有粒米樣紅疹、水皰、發癢等,如症狀輕不用停藥,症狀重者可停用,可在當醫生指導下服用抗過敏藥。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