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偉明(華清萬通科技有限公司副總經理)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3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陶偉明,生於浙江嘉興,2002年畢業於嘉興學院計算機信息管理專業。主修計算機信息技術,輔修企業管理。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陶偉明
  • 出生地:浙江嘉興
  • 職務:嘉興雲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畢業院校嘉興學院
生活經歷
2002年加盟清華Ecare軟體有限公司嘉興分公司(嘉興禾仁科技有限公司)。擔任Ecare系統在嘉興地區的技術總監,進行產品的二次開發和本地化服務。Ecare系統是面向社區的個人健康信息管理系統。產品在嘉興市秀洲區、南湖區、平湖市,以及周邊的湖州、寧波等地得到了廣泛的推廣和套用。
2003年,陶偉明先生轉向Web技術開發工作,正式進入網際網路行業。主持開發了“嘉興人事人才”網等多個大型網際網路套用平台。嘉興人事人才網是嘉興市人事局人才交流中心的官方網站,嘉興市90%以上的企業使用該平台發布招聘信息,是嘉興地區最大,最權威網上招聘平台。
2005年,陶偉明先生,加盟嘉興市廣電總台嘉興廣播電視報社,任網路部主任助理。主持建設服務於嘉興市民的網上社區平台—“嘉興人”,負責平台的整體運營。嘉興人網站,現在已成為嘉興地區最大的網路社交平台之一。
陶偉明
2007年,陶偉明先生以職業經理人身份參與嘉興市奔月網路科技有限公司團隊管理。主要運作Made-in-china全球網上貿易平台。開始涉足電子商務領域。Made-in-china是面向中小企業的網上電子商務平台。為企業提供行業資訊和全球買家詢盤等服務。2009年,創立“嘉興幫”地方入口網站。
2010年,陶偉明先生加入浙江清華長三角研究院軟體研究室,任主任助理、華清萬通科技有限公司電子商務服務事業部副總經理。為企業提供全程電子商務服務解決方案,並在電子商務平台運營,社區電子商務,網路行銷,品牌策劃等方面均有一定的研究。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