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靜儀(中國香港模特)

陳靜儀(中國香港模特)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3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陳靜儀,女,1989年1月9日出生於中國香港,香港演員、模特,周秀娜師妹,有港版leah dizon之稱。16歲便已懷孕,雖然有家人支持婚姻,可是Mia最終還是與前夫分離,自為前夫誕下第二個小孩後,Mia發覺跟前夫性格不合,最終忍痛離婚。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陳靜儀
  • 外文名:Mia
  • 國籍:中國
  • 民族:漢族
  • 出生地:香港
  • 出生日期:1989年1月9日
  • 職業:演員、模特
  • 代表作品:《8模美女館寫真》、《喜愛夜蒲2》
個人經歷,主要作品,電影作品,參與活動,媒體專訪,個人生活,嫩模媽媽,與錢景峰戀情,與陳偉成戀情,與謝家強戀情,與陳俊宇戀情,與洪炳煌戀情,人物爭議,

個人經歷

陳靜儀是香港模特,周秀娜師妹,有港版leah dizon之稱。陳靜儀早早結婚,16歲便已懷孕,雖然有家人支持婚姻,可是Mia最終還是與前夫分離,自為前夫誕下第二個小孩後,Mia發覺跟前夫性格不合,最終忍痛離婚。離婚後,雖然交往過幾個男友,都不了了之。
2012年12月底,網友爆料出和一位爆紅網路的,SCC超跑俱樂部成員陳俊宇爆出戀情。
據悉,深圳富二代陳俊宇1993年8月8日出生。雖然比MIA小五歲,不過出手大方。聖誕節送MIA價值百萬元的梨形鑽石戒指。
兩人目前已分手。
(陳靜儀)對於前夫莊家傑與《求愛大作戰》Whitney 結婚,她十分憎恨地指前夫沒責任感,沒給分毫照顧一對子女, 並指Whitney 走“玻璃路”。Whitney 力撐丈夫,並暗諷Mia:“發掘自己的缺點再修正,遠勝於虛構別人的缺點來表現自己。”

主要作品

電影作品

上演時間劇 名扮演角色導 演合作演員
2011
熱浪球愛戰
林雪的女友
鄧東明
周秀娜、傅穎、羅仲謙、Jessica C、林雪等。
2012
喜愛夜蒲2
私鍾女郎QQ
錢國偉
關楚耀,沈震軒,連詩雅

參與活動

內地活動
2011年10月1日至10月3日周秀娜、何佩瑜、陳靜儀為首屆廣日白雲國際車展擔任嘉賓。

媒體專訪

2011年10月《1626》專訪——陳靜儀 Oh My Lady。
2011年10月《新望NEWS》——新望LADY 陳靜儀。
2012年6月《娛樂雙周》專訪——黑馬跑出 陳靜儀。
2012年6月《紫6周》專訪——為愛而生 陳靜儀。

個人生活

別人的眼光Mia從來不去理會,可是好友的離棄卻最令她心傷:“當時一個又一個好友知道我生小朋友覺得很震驚,她們逐漸對我離棄,那一刻真是令我崩潰,好在家人對我不離不棄,以前我不覺得家裡人是最重要的,我現在知道了,我生女兒時一天嘔十次,經常入醫院,沒有他們我想我不會熬到今天。”
雖然有家人支持婚姻,可是Mia最終還是與前夫分離,自為前夫誕下第二個小朋友後,Mia發覺跟前夫性格不合,最終忍痛離婚:“我覺得是對小朋友不公平,但真的沒有辦法,每個人命運不同,我會承擔一切。”
Mia自言帶著兩個小朋友工作十分辛苦,當嫩模前為家人的時裝店幫忙,所以經濟沒有問題,但模特兒是兒時夢想,她強調不會害怕別人的眼光:“生小朋友跟入行沒有關係,我不會放棄,反而會更加珍惜。”但為了不希望為小朋友帶來壞榜樣,Mia表示不會穿得太過暴露:“我不會令自然形象給人有太大遐想,動作會收斂一點。不過女兒[kiko]看到我穿得漂亮,也會誇我,她還叫我幫她化妝呢。”對於郭秀雲說她應該不是愛兒錢景峰的最後一個女友,Mia卻甜言蜜語地贊未來婆婆人很好,男友對她十分支持,但希望把戀情低調處理。

嫩模媽媽

2010年寫真戰即將爆發,新八模正式加入戰團。八女當中身份最為神秘的,莫過於被踢爆已有一子一女的Mia陳靜儀,她不但成為第一位嫩模媽媽,與錢景峰的一段情更成為焦點所在。原來年紀輕輕的她已經歷過結婚、生孩子、離婚多個人生階段,身世之謎也逐漸曝光。
Mia為寫真試造型時,每當談及自己身世總是欲言又止,原來16歲已懷孕的她曾想過終止懷孕:“我真的想過不要生,但想到生命是有價值的,我應該尊重和承擔這個責任,所以我決定把女兒生下來。當時的確遇到不少奇異眼光,但我不介意,生小朋友不是壞事,我是不會隱瞞的。”

與錢景峰戀情

2010年,21歲的陳靜儀,並不是香港“新8模”團隊中年齡最大的,但卻已有一對子女。此前的選秀中,雖然有媒體曝出陳靜儀與錢景峰的戀情,但她的真實背景身份一直很神秘。5月份在接受某港媒採訪時,陳靜儀自揭身世背景,稱自己16歲便懷孕生子,並在生下第二個孩子後,因與前夫性格不和離婚。
雖然陳靜儀甜言蜜語贊“未來婆婆”郭秀雲人很好,但對於兒子與陳靜儀的戀情,郭秀雲卻不看好,“我覺得正常,他不是第一次拍拖,這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郭秀雲說,兒子並沒有把陳靜儀帶來見過她,只是此前碰到過,“我的兒子人生路還很漫長,不管什麼人,不要影響到學業,他目前成績都很好。”

與陳偉成戀情

嫩模陳靜儀與周秀娜男友陳偉成拍床戲時,假戲真做,致使周秀娜陷感情危機。周刊報導,陳靜儀與陳偉成合作拍《喜愛夜蒲2》,兩人首次合作床戲,十分逼真,拍戲之餘,陳靜儀更
陳靜儀陳偉成《夜蒲2》劇照陳靜儀陳偉成《夜蒲2》劇照
是多次約陳偉成外出聊天,疑似假戲真做,而周秀娜因要赴內地宣傳工作,與男友聚少離多,被陳靜儀鑽空子,奪男友。
據悉,情色電影《喜愛夜蒲2》完成殺青後,曝光出一批大尺度劇照,網友看後大呼尺度大受不了。夜蒲2傳承夜蒲1一貫的大尺度,裡面不乏很多激烈暴露的床戲。

與謝家強戀情

據最新一期的《FACE》周刊爆料,2012年8月29日, Mia踩場去南華足球會活動,更立刻看中南華由英國曼城招攬的新球星Sean(謝家強),藉故請對方教打球,最後分手時擁抱告別。看來這位南華新球王都好難走出Mia五指山。

與陳俊宇戀情

與曾經爆紅網路的,SCC成員陳俊宇爆出戀情,MIA生日那天在陳俊宇家裡唱K,MIA只穿睡袍,拖鞋 飲紅酒不得不讓人遐想。兩人在微博上的互動 ,讓不少異性冬粉傷心,MIA不得不隱秘此戀情。 陳俊宇1994年出生比MIA小五歲,2012年聖誕,他送MIA價值百萬的鑽石戒指作禮物,收到時很開心和驚喜!
據香港某媒體訊息稱,曾跟周秀娜男友陳偉成傳出緋聞,已育有兩子女的模特陳靜儀(Mia),在深圳的富二代新歡曝光了。據稱,該名富二代名叫陳俊宇,年僅18歲,而他的父親則是潮汕的首富,有著過百億的身家,而陳俊宇就讀於管理學院,日常上課都是駕駛著法拉利跑車代步,還是深圳大學的校草。
有網友爆料訊息稱,2012年陳靜儀的生日當天是在男友家過的,穿著睡袍的陳靜儀喝著紅酒唱K,直到兩人都喝的醉醺醺的各自發微博,而陳靜儀在酒醒後擔心被媒體揭穿兩人已相戀的訊息,又匆匆的刪除了微博。而在上個月聖誕時,陳俊宇送上百萬梨形的鑽戒,只為哄女友開心。更在微博上上傳合照示愛:“昨晚平安夜好感動好開心。”陳俊宇還特意定做了情侶杯,M代表Mia,Y代表JunYu。

與洪炳煌戀情

24歲失婚“媽模”Mia(陳靜儀),雖然離過婚有一對子女,但產後喜歡天然植提纖天然保養的陳靜儀依然風姿不減,其泡男仔更有一手,繼年初偷偷搭上18歲深圳富二代兼靚仔的陳俊宇,近日再被本刊發現獵得一個約二十歲的小帥哥,新仔為曾任泉州及晉江人大代表洪義鋒之子洪炳煌(暱稱阿炳),阿炳愛對她也是愛得深刻,日前訪港陪愛人,Mia為搭上富二代男友不惜將一對年幼子女拋諸腦後,跟男方飛返廈門北上陪玩。
子女做籌碼
日前,Mia和新歡現身香港機場,新歡年約二十歲、瘦削身形且娘味極濃,當日下午兩人提著三大袋潮牌MCM背包及行李包先到機場餐廳吃東西,一身pink lady look的Mia,sex appeal十足!餐後他們到廈門航空頭等艙櫃位辦手續,然後把握時間釋放慾火,Mia推車,新仔緊緊攬著,血氣方剛的新仔即緊貼其背臀而行,邊走邊頂,未上機已經慾火焚身,當周圍數十旅客透明的。據稱,嫩模新歡暱稱阿炳,家族經營棉產生意,且父曾任泉州及晉江人大代表,在廈門有頭有面,阿炳公司代理產品有份贊助Mia演出的電影《喜愛夜蒲2》,遂因工作關係認識,後再在朋友聚會重遇,專釣富二代的Mia見阿炳有錢又單純,以獨力照顧一對年僅6、7歲的子女打開話題兼博同情,加上一身騷勁成功搞定阿炳,阿炳出手闊綽曾訂造Tiffany 鑽鏈送女友,又不時包酒店房給驚喜,早前更請Mia及其姐姐到巴厘島度假,來個情慾之旅。
福建棉產大王之子洪炳煌
新仔洪炳煌,為廈門駿煌投資有限公司、泉州恆豐化纖有限公司執行總裁,家族經營仿絲棉、太空棉、各布料等服裝材料綜合企業,其集團被喻為福建省非織造布最強企業,與各大服裝品牌合作,每年銷售額超過一億,公司員工達千人,近年更國際化,與美國合作推出新棉材料。

人物爭議

2015年3月,台灣查獲一名涉嫌賣淫的金姓韓國籍女子,追查下發現金姓韓國籍女子所屬應召網站,是一個專以LINE攬客的跨國賣淫集團,旗下小姐多為內地、香港、澳門、韓國、日本等地嫩模。
網站上的香港女星包括,曾於2012年演出《喜愛夜蒲2》的暴乳模媽陳靜儀,在網站價格為1.5小時約1.2萬港元(約9600人民幣)
25日回應時表示經理人跟她提了這事:“講我五萬嘛(報導指Mia應召價為一個半小時五萬新台幣),好無聊,不想回應。大家覺得做嫩模,要賺錢養家就要這么做。其實我除了在娛樂圈發展,還有學金融投資,我用不用這么做呀?”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