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根詩織

關根詩織

動漫及遊戲作品《Angel Beats!》登場人物之一。為“Girls Dead Monster”的電貝斯吉他手,平時演奏是彈奏G&L樂器公司(G&L Musical Instruments)出品的電貝斯。她喜歡突然對周遭的人惡作劇,看著受害者驚詫的表情為樂。她還會在不經商量的情況下開始即興演奏,但往往惹來久子的怒罵。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關根詩織
  • 外文名:関根 しおり(せきね しおり)
    Shiori Sekine(羅馬音)
  • 其他名稱:詩織(美雪)關根(久子)
  • 配音加藤英美里
  • 登場作品:《Angel Beats!
  • 年齡:16歲左右
  • 職業:貝斯手,GDM成員
角色簡介,角色原型,

角色簡介

關根詩織初登場於第一話。最喜歡看到大家驚詫的表情的、頑皮的麻煩製造者。在樂隊演奏時,什麼都不商量就突然開始隨興彈奏,是個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女孩子。 雖然每次都會把久子惹惱,但完全看不出有悔過。作為懲罰的一部分在寫樂隊的活動日誌。第十二話中和GDM的剩餘兩位成員一起重獲新生(消失)。
在OVA2《hell's kitchen》中表現出了極其腹黑的一面,將高橋久子惹火(誤傷並使其暴走惡魔化),當然就付出了慘重的代價。這件事也成為了“Girls Dead Monster”名稱的來源。

角色原型

日本3男1女的樂團Base Ball Bear,是由小出佑介(Vocal)、關根史織(Bass)、湯淺將平(Guitar)、堀之內大介(Drums)四位高中好友所組成。
關根 史織(せきね しおり)
1985年12月8日生, B型血。
出生地埼玉縣。
樂隊貝斯手及和音。
匿稱“史織ちゃん”“關根娘”。
由於出演電影“Linda Linda Linda”中的樂隊貝斯手望,因此與一同演出的香椎由宇、前田亞季等有不錯交情。
厭惡交通工具。
喜好烹飪。
尊敬的名人為尾玉なみえ。
喜歡的男性為佐佐木藏之介類型的。
於2012年2月14日的"SCHOOL OF LOCK!のベボベLOCKS"節目內宣布已婚。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