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萊茵

閱讀萊茵

閱讀萊茵總占地33.5公頃,建築面積約60萬平方米,分四個組團開發。“閱讀萊茵”為柏林愛樂二期住宅,占地面積約4萬平米。全新的板式小高層,建築面積為11萬平米,規劃戶型集中在49-150平米,以二居室為主。根據德國gmp主設計師德克·海勒先生反映,第二期是第一期的改良版本,主要規劃特色有四項:一、部分外立面由封閉式陽台改為開放式陽台,增加小區建主立面的美感變化,更親近自然與陽光。二、增加無障礙空間規劃:考慮到老人與小孩的需要,將小區入口從階梯式改良為緩坡式,讓住戶在進出時更安全方便。三、隱藏式管..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閱讀萊茵
  • 物業:北京正中方物業
  • 車位:充足
  • 綠化率:30%
基本信息,配套信息,售賣信息,項目介紹,

基本信息

閱讀萊茵
綠化率:30%
車位總數:充足
物業公司:北京正中方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

配套信息

捷運:八通線
公交:908路、350路、846路、731路、734路、834路、342路、382路
學校:建東苑幼稚園、北京忠德雙語幼稚園、管莊中國小、北京市政法學院
醫院:民行總醫院、管莊醫院
銀行:工商銀行、農業銀行
超市:京客隆管莊超市、天客隆、華堂商場、華潤超市
餐飲:小石灶酒家管莊店

售賣信息

價格走勢:本月均價:20000元/平米,環比上月下跌-0.45%,小區共有出售房源0套,出租房源0套,服務該小區的經紀人有0位。

項目介紹

閱讀萊茵總占地33.5公頃,建築面積約60萬平方米,分四個組團開發。“閱讀萊茵”為柏林愛樂二期住宅,占地面積約4萬平米。全新的板式小高層,建築面積為11萬平米,規劃戶型集中在49-150平米,以二居室為主。根據德國gmp主設計師德克·海勒先生反映,第二期是第一期的改良版本,主要規劃特色有四項:一、部分外立面由封閉式陽台改為開放式陽台,增加小區建主立面的美感變化,更親近自然與陽光。二、增加無障礙空間規劃:考慮到老人與小孩的需要,將小區入口從階梯式改良為緩坡式,讓住戶在進出時更安全方便。三、隱藏式管道間設計:將自來水、溫泉熱水、供暖及消防主幹道設定在管道井裡,確保社區及室內美觀並減少裝修困擾。四、增加中水系統:讓飲用的純淨水、自來水及生活用的溫泉熱水、社區中水分開供給,不僅資源可以二次利用,並且可以節約住戶常年的使用費用。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