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小讀者(第2級)(共5冊)(附磁帶) (平裝)

開心小讀者(第2級)(共5冊)(附磁帶) (平裝)

《開心小讀者(第2級)(共5冊)(附磁帶)(平裝)》是2004年清華大學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彼得森。

基本介紹

  • 作者:彼得森
  • ISBN:9787302082750
  • 頁數:420 頁
  • 定價:88.00元
  • 出版社:清華大學出版社
  • 出版時間:2004-6
  • 裝幀:平裝
內容介紹
原汁原味的英語讀物
原版純正的英語音帶
讓我們的孩子和美國當代兒童同步學習純正美語,享受快樂童年! 特色點擊:
科普類:Blast Off!《太空漫遊》太空旅行是什麼樣子的?Good-bye Summer, Hello Fall《再見,夏天;你好,秋天》秋天的生活有什麼特點?An Eagle Flies High《翱翔的鷹》你對鷹有哪些了解?《開心小讀者》以淺顯生動的英語語言,給你提供準確、豐富的科學知識。 情感教育類:That Cat《馬特的新朋友》馬特隨父親搬到了新家。離開了熟悉的夥伴,他在新環境中會開心嗎?The Best Birthday Mole Ever Had《鼴鼠過得最開心的生日》鼴鼠過生日,許多朋友來祝賀,鼴鼠卻因為家太小招待不了這么多朋友而傷心。傷心的它怎樣度過一個最開心的生日呢?還有更多…… 激發想像類:The Doctor Has the Flu《醫生得流感了》醫生病了,誰來給醫生治病呢?How the Chick Tricked the Fox《小雞是怎樣戲弄狐狸的》你聽說過“三個願望”的故事吧?小雞是怎樣利用三個願望從狐狸手中逃脫的呢?還有更多…… 生活體驗類: Diner by Five《給媽媽做晚餐》你要是給媽媽做晚餐,會為她準備些什麼呢?Save That Trash《廢棄物利用》利用身邊的東西,按照書里的提示,我們做個花盆、鼓、紙偶、或者一條大毛毛蟲!Grandpa, Grandma, and the Tractor《爺爺,奶奶和拖拉機》爺爺、奶奶和舊拖拉機共同度過許多愉快的勞作時光,並且共同擁有老當益壯的精神!還有更多…… 快樂歌曲:9首充滿動感的歌曲,與其中9個故事的情節相配套。曲調歡快,意蘊深遠。 完全《輔導手冊》:磁帶內所附的《輔導手冊》包含了故事原文及譯文、歌曲原文及譯文、單詞講解等。 讀者對象:國小中低年級學生或具有初步英語聽讀能力的兒童。本級辭彙量:700。 趣味、生動、富有哲理——美國幼教專家為兒童英語啟蒙精心創作的讀物,讓中國兒童品嘗原汁原味的英語。在閱讀中找到快樂,在快樂中提升能力!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