鑰匙管理箱

鑰匙管理箱

鑰匙管理箱能對所授權的鑰匙進行嚴格的管理,並能詳細的記錄鑰匙使用者的情況。盡最大可能地解決了因鑰匙管理不當引發的各種問題

鑰匙管理系統簡介
對於當前許多企事業單位的大量鑰匙或貴重物品需要集中管理的需求,並淘汰陳舊的書面登記等管理模式,我公司採用國際先進技術研製生產了——智慧型鑰匙管理系統。該系統融合了現代管理的新理念和計算機及網路技術,對鑰匙進行了科學化的集中管理,它具有安全、方便、管理功能強大等特點。它能對所授權的鑰匙進行嚴格的管理,並能詳細的記錄鑰匙使用者的情況。盡最大可能地解決了因鑰匙管理不當引發的各種問題。
下面讓我們從幾個方面來為您介紹該系統的作用和特點:
1、智慧型鑰匙管理系統解決您的鑰匙管理問題
數位相機放在哪裡了?誰在用公司的車?技術工人什麼時候去了工作現場?智慧型鑰匙管理系統是運用現代科技針對日常鑰匙和貴重物品保管的智慧型管理系統。
l 鑰匙不會再丟失
l 鑰匙僅限被授權的人員使用
l 節省了記錄鑰匙使用情況的時間
2、管理您的鑰匙和貴重物品
智慧型鑰匙管理系統為您的機動車鑰匙,手機,照相機和重要工具提供了最便捷的管理模式。智慧型鑰匙管理系統通過提供有效的管理方式增強安全係數,超越了對普通鑰匙和鎖的傳統認識理念。
3、靈活的產品配置能夠滿足您目前和將來的需求。
不管您有多少把鑰匙需要進行管理,智慧型鑰匙管理系統都會給您提供一個可以隨時擴大的標準組件配置系統。每個鑰匙箱都有24個電子鑰匙位,如果對鑰匙的管理數量加大的話,可以很容易的做到添加鑰匙箱等組件。
4、可靠的識別確認技術
方便簡單的操作,自己上鎖,一次封鉛。您的鑰匙和貴重物品可以安全的附在很結實耐用的電子鑰匙栓上。當鑰匙被取出或歸還到鑰匙位時,每個鑰匙栓都有自己唯一的編碼可供識別。
對鑰匙管理系統來說,針對鑰匙的使用和歸還情況,擁有準確可靠的報告是相當重要的。所以我們採用了感應式電子鑰匙位,而不是接觸式電子鑰匙位。
感應式電子鑰匙位的使用避免了由於油污,塵土等對鑰匙位信息讀取的影響。同時,也保證了鑰匙使用和歸還管理的準確無誤。
感應式概念的套用,也為使用者著想,只須用一張內置晶片的射頻卡即可快速、方便和安全的進入系統。
5、管理箱
智慧型鑰匙管理系統的靈活多樣和安全有效,使我們擺脫了紙上記錄鑰匙使用情況的困擾和麻煩。我們可以將外觀精美的射頻讀卡裝置,與目前的進入控制系統相兼容。
6、管理終端
管理終端存儲包括使用者,鑰匙,和進入許可權等相關信息。同時,使用者也要在此獲得想使用的鑰匙。使用者身份的確認可以通過指紋、射頻卡或密碼的輸入。如果要求更高的安全係數,可以三者兼用。顯示裝置和選單系統會提供一個簡單方便的路徑進入該系統中。您可以在鑰匙管理箱中為鑰匙和貴重物品合理分配固定位置,以方便使用後的歸還。
l 配合使用射頻卡和鑰匙栓讀卡裝置
l 很容易進一步擴展添加鑰匙箱和管理終端。
l 鑰匙位發光顯示可以自動提示使用者鑰匙的準確位置。
7、方便快捷的鑰匙歸還功能
不需要任何鍵盤操作,使用者只需配合使用鑰匙栓和讀卡器就可歸還鑰匙。這是其獨有的功能設計。
l 避免了鑰匙歸還的延誤。
l 使用簡單方便,易於被接受。
l 使用可靠,避免維護。
8、創新的配件設計
(1)、鑰匙栓:
l 運用RFID先進技術,可靠的非接觸式識別。
l 密封,防水,抗腐蝕。
l 有可供選擇安全號碼。
(2)、鑰匙環:
l 不同的尺寸和形狀可供選擇。
l 可循環利用。
(3)、鑰匙位:
l 可靠的感應式鑰匙位識別。
l 發光提示以確認鑰匙栓的正確位置。
(4)、一次封鉛:
l 快捷,簡單,使用安全,自鎖式設計,不需工具。
(5)、使用者的識別:
l 使用指紋、射頻卡或者密碼(或三者兼用)。
l 廣泛套用身份識別技術。
10、擁有智慧型鑰匙管理系統,實現有效管理。
(1)、針對鑰匙和貴重物品的管理系統
l 嚴格的控制管理。
l 運用改進的資源管理方式以節省費用。
l 節省時間。
l 保護財產。
l 投資的迅速回報。
11、指揮中心(軟體操作):
智慧型鑰匙管理系統指揮中心是整個管理系統的核心部分,所有的部件都可以通過此系統程式實現配置和控制管理功能。
(1)、設定簡單,使用方便
系統的初始化很簡單。根據軟體的安裝步驟進行操作。操作界面簡單實用。用滑鼠點擊幾下就可設定鑰匙管理箱中物品的進入許可權
(2)、方便查詢:
所有使用者對鑰匙箱和管理終端的使用情況都會被記錄在資料庫中,以備查詢評估。在詳細的報告中可以體現出鑰匙和使用者的管理情況,還可有針對性的查看某把鑰匙,某個使用者,某段時間內鑰匙的使用情況。同時還能顯示如鑰匙沒有按時歸還,或其他緊急情況等。
12、特點:安全,簡單,高效,尖端。
通過完善的操作控制和全方位的盡職管理,對您的鑰匙和貴重物品的安全負責。
特點和優勢:
l 實現完全自動識別,運用RFID技術。
l 簡單人性化的操作。
l 節省空間和時間。
l 發光提示鑰匙的取還,快捷,安全。
l 獨有的自動化快速鑰匙歸還路徑功能。
l 通過軟體和硬體配合使用,自動生成追蹤鑰匙使用情況的報告。
l 使用指紋、射頻卡或密碼均可進入控制平台,使工作方便快捷。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