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州市第十二中學

錦州市第十二中學

錦州市第十二中學創建於1957年,至今已有五十多年的歷史,主校區坐落於遼寧省錦州市古塔區錦朝街5號。錦州市第十二中學的物理教師宋麗麗在遼寧省物理學科優質課大賽中,以小組第一名的成績闖入決賽,經過最後的角逐,在決賽中獲一等獎。並將代表遼寧省參加國家級比賽。錦州市第十二中學的李靖老師,在遼寧省英語教學優質課大賽中以優異的成績喜獲一等獎。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錦州市第十二中學
  • 英文名:JinZhou No.12 Middle School
  • 簡稱:錦州十二中學
  • 校訓:文明 健美 求實 進取
  • 創辦時間:1957年
  • 所屬地區:遼寧省錦州市古塔區
  • 現任校長:張洪東
  • 占地面積:4.75萬平方米
辦學歷史,辦學條件,硬體設施,師資力量,辦學成果,文化傳統,校訓,校風,教風,學風,辦學宗旨,學校領導,

辦學歷史

錦州市第十二中學創建於1957年,原為錦州石化公司子弟中學,2001年9月正式劃歸錦州市教育局直屬,2014年8月與錦州市第十中學合併。

辦學條件

硬體設施

學校分本部的南北校區和士英分部3個校區,占地面積4.75萬㎡,建築面積2.67萬㎡,辦公、教學用房充足。學校擁有3座教學樓、3個200米操場(其中兩個為塑膠操場,一個正在塑膠化改造)、1個面積862㎡的體育館、1個多功能階梯教室,30多個各類功能室。

師資力量

學校現有50個教學班,學生2405人。現有教職工218人,其中碩士研究生12人,教育碩士6人,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6人,省級骨幹教師6人,市級骨幹教師33人。

辦學成果

錦州市第十二中學是錦州市國中課改實驗校,學校的教育教學改革、教育管理、德育工作等方面多次在國家和省、市會議上介紹經驗,多名教師在教學評比中獲獎。
萬平老師在遼寧省第二屆中國小外語學科CAI優秀課件評比活動中,被評為特等獎。這次大賽各市共選送優秀課件40餘件,經省教育學院專家評審初審產生10名一等獎,經過最後的角逐,萬平老師在兩個特等獎中脫穎而出。
錦州市第十二中學的物理教師宋麗麗在遼寧省物理學科優質課大賽中,以小組第一名的成績闖入決賽,經過最後的角逐,在決賽中獲一等獎。並將代表遼寧省參加國家級比賽。
錦州市第十二中學的李靖老師,在遼寧省英語教學優質課大賽中以優異的成績喜獲一等獎。
錦州市第十二中學的曾憲麗老師,在“十五”課改成果驗收中,在五十多家的優質課的評選中,她的課脫穎而出,在僅選中的六節優質課中 ,她的課被評為一等獎。

文化傳統

校訓

文明 健美 求實 進取

校風

勤奮 博學 質樸 方正

教風

嚴謹 精湛 靈活 創新

學風

多思 善辯 刻苦 自律

辦學宗旨

  • 學校本著“規範辦學、豐富內涵、創建特色、形成文化”的發展定位,以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為宗旨,以推進素質教育為核心,以全面提高教育質量為目標,以建設師德高尚、水平一流的師資隊伍為推動力,深化課程改革,實施特色教學模式,提升德育工作實效性,改善學校辦學環境,促進學校向更高層次發展。

學校領導

錦州市第十二中學領導分工表
職務姓名工作職責
校長
張洪東
學校全面工作
黨總支書記
李寶忠
學校黨務工作
副校長
王佳偉
德育工作
副校長
高慧梅
總務、後勤工作
副校長
董立志
教學工作
副校長
梁麗萍
工會
校長助理
李傑
教學工作
地理位置
錦州市第十二中學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