鈦白粉R-931

鈦白粉R-931可用於為高質量、高顏料體積濃度(PVC)的建築塗料提供最高的遮蓋力。平光漆是由使用級別相對較高的填料和鈦白粉顏料配製而成的,其性能往往高於室內套用所採用的最高PVC級別。R-931在同類的高度緊密塗料系統中具有出眾的性能。R-931是一種金紅石型鈦白粉顏料,通過氯化法工藝生產,成品為精細乾燥粉末或水性漿料形式。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鈦白粉R-931
  • 存儲要求:防潮、防暴曬、防重壓
  • 包裝分為:25公斤多層牛皮紙袋
  • 產品套用:室內建築乳膠和油性平光塗料;
產品簡介,產品套用,包裝和存儲,

產品簡介

鈦白粉R-931可用於為高質量、高顏料體積濃度(PVC)的建築塗料提供最高的遮蓋力。平光漆是由使用級別相對較高的填料和鈦白粉顏料配製而成的,其性能往往高於室內套用所採用的最高PVC級別。R-931在同類的高度緊密塗料系統中具有出眾的性能。R-931是一種金紅石型鈦白粉顏料,通過氯化法工藝生產,成品為精細乾燥粉末或水性漿料形式。它經過獨特配製,可以在乳膠和油性平光漆中同時實現出色的遮蓋力和薄膜完整性。

產品套用

1、室內建築乳膠和油性平光塗料;
2、室內建築乳膠和油性底漆。

包裝和存儲

包裝分為:25公斤多層牛皮紙袋和1000公斤柔性集裝袋。
存儲要求: 防潮、防暴曬、防重壓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