鈦白粉R-902

鈦白粉R-902是生產的一種採用氯化物工藝生產的多用途金紅石型鈦白粉顏料,可用於室內和室外塗料套用。它用於工業塗料中具有高光澤、超耐候性、優良的分散性和漆膜固化性等優點。這些優良性質使鈦白粉R-902成為一種真正意義上的多用途工業用顏料,並使簡化庫存成為可能。鈦白粉R-902在抗粉化性、不透光性以及不同類型的室外裝飾用漆的光澤性等諸方面,具有極好的平衡。塑膠方面,鈦白粉R-902具有良好耐候性和抗泛黃性,而只是在著色強度方面作點小的損失,它在增塑軟性乙烯樹脂中,也有良好的分散性。在油墨方面,鈦白粉R-902的高耐久性和耐烘烤性,對金屬裝飾油墨具有特殊的價值。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鈦白粉R-902
  • 品牌:美國杜邦
  • 類型:金紅石型
  • 優點:高抗粉化性、高保光性
優點,技術指標,套用領域,包裝,存儲,

優點

高抗粉化性、高保光性、高保色性、對固化過程中的過燒性黃化有著很好的抵禦能力。

技術指標

二氧化鈦含量,%:……………≧91
比重:……………………………4.0
填充密度,L/kg:………………0.25
粒度中值*,微米………………0.405
吸油值(平均),g/100g…………17
PH值(水懸浮液)…………………7.3-9.5
105℃揮發分,%:…………………0.5
電阻(水懸浮液),KΩ……………4

套用領域

鈦白粉R-902適用於:工業保養、機具和運輸工具表面,容器塗料,建築室內平光、半光和室外表面,室外工業表面(需要最佳耐久性的表面除外),粉末塗料。

包裝

包裝分為:25公斤多層牛皮紙袋和1000公斤柔性集裝袋。

存儲

防潮、防暴曬、防重壓。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