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旭

金鐘旭

基本資料

姓名:金鐘旭

韓名:김종욱

英文: JONG WOOK KIM

出生:1982年2月1日

身高:176CM

體重:62KG

學歷:建國大學 產業工程學(系)

首集:2007年1集 專輯《貧困的愛》

所屬公司:新村音樂

人氣FANS俱樂部:新人歌手金鐘旭FANS俱樂部“貧窮的愛”。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金鐘旭
  • 外文名:김종욱
  • 國籍:韓國
  • 民族:朝鮮族
  • 身高:176CM
  • 體重:62KG
  • 出生日期:1982年2月1日
  • 職業:歌手
  • 畢業院校:建國大學
  • 經紀公司:新村音樂
  • 代表作品:《1輯 - For a long time》
專輯介紹,主要獎項,

專輯介紹

2輯 - One Fine Day(2009.05.21)
照片照片
2.告白吧
4.中毒
5你是我的
7.站在你面前金鐘旭《1輯 - For a long time》
金鐘旭
2 귀를 막아도 눈을 감아도 堵住耳朵 閉上眼睛
3 실연 失戀
4 가난한 사랑 逝去的愛
5 언젠간 우리의 이비가 그치면 哪天我們的這場雨停止的話
6 이별이 즐거워 喜歡離別
7 다시 친구로 重新做朋友
8 너만 있다면 如果只有你
9 CALL ON ME
10 안돼 不行
11 나쁜 남자 (Ballade Ver.) 壞男人 (Ballade Ver.)
12 그대만이 只有你
13 널 버리면 如果拋棄你
14 10분이 지난 후 10分鐘過去後
15 바바부 바바부 Bababu Bababu
16 하루를 묻는다 一天的疑問
17 시간이 갈수록 隨著時間流逝18 가끔 남자란건 偶爾像男人
《Goodbye For Now (等下見)》(2009.12.04)《Goodbye For Now (等下見)》(2009.12.04)
《Goodbye For Now (等下見)》(2009.12.04)
1.군대 가는 날 去軍隊的日子
帶來陳久醇香嗓音的金鐘旭。
以比刺激、華麗的旋律和編曲更 自然的音樂為主 進行音樂創作。有趙明秀、閔明基、金度勛等韓國國內最優秀的音樂製作人參與製作這張專輯。
金鐘旭這次的正規專輯共有18首歌曲,2張CD。因為由趙明秀的製作,以自然的節奏和旋律的寶玉一般的歌曲,使專輯脫穎而出。另外,還從特別有實力的製作人的歌曲中進行長時間嚴格的挑選,是因為有這些刻苦的努力,到專輯製作結束的時候,才整個呈現了很高的水準。
其中,“只有你”是大熱的韓國綜藝“我們結婚了”的主題曲,金鐘旭更是憑著這首歌,活動在“音樂銀行”“人氣歌謠”等音樂節目上,反響熱烈,並且得到很多歌迷的喜愛。
以新人純真的嗓音為特點的金鐘旭 在這次的專輯中並沒有用華麗的技巧和過於強勢的特長引人注目,反而是致力於清新的表現形式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遲來的新人金鐘旭在準備的路上實力又得到了進一步的累積。

主要獎項

2008 第23屆 金唱片——時尚歌手獎
2008年MKMF大賞——最佳OST 金鐘旭&SG Wannabe《反抗命運》(電視劇《伊甸之東》OST)
2009年8月cool輕音樂第4周音樂排行榜首位——《裝了又裝》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