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十七歲(清華大學出版社2018年出版圖書)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5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重返十七歲
作者:(加)約翰·威爾遜,陳小喵 譯 定價:39.80元 印次:1-1
ISBN:9787302507123
出版日期:2018.12.01
印刷日期:2018.11.12
重返十七歲
最愛的外公去世了。這個“二戰”時駕駛著飛機被擊中,一生飛遍了世界各地的傳奇男人,給外孫的遺囑也別出心裁。他們將分別去往非洲、法國、西班牙、北極…… 史蒂夫的任務是一個謎團,他需要揭開一段外公從未對人提及的往事。外公十七歲時在西班牙經歷了什麼?為何他對那段過往那樣心心念念卻隻字不提? 在西班牙,史蒂夫拿到一本外公的日記,在女孩拉雅的陪伴和引導下,史蒂夫仿佛重返了外公的十七歲,他重新體驗了日記中記載的外公在西班牙內戰時經歷的一切,一點點拼湊出了令外公銘記終身的十七歲,激情、恐懼、失去朋友的痛苦、戰爭中的溫情與殘酷…… 史蒂夫逐漸發現,戰爭,不是簡單的非黑即白。通過了解來自戰爭雙方的人的所思所想,他體會到立體、多面而複雜的戰爭。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