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聞第二季

醜聞第二季

《醜聞第二季》(Scandal Season 2 )是於2012年9月27日在美國播出的懸疑電視連續劇,由湯姆·維里卡執導,主要演員有凱麗·華盛頓哥倫布·紹特托尼·戈德溫Jeff Perry等。

該劇講述了專業的危機專家和她不太專業的員工的工作與生活。

基本介紹

劇情簡介,分集劇情,演職員表,角色介紹,幕後製作,

角色演員介紹

  • 醜聞第二季
    Olivia Pope
    奧莉維亞·波普(Olivia Pope)是一名公關危機處理專家,曾擔任總統身邊的新聞顧問,也是總統的情人。退出白宮後奧莉維亞成立了一所特別的律師事務所,其使命是守護美國的秘密、維護國家形象、避免讓各種醜聞曝光。而奧莉維亞和她的事務所里的手下都被稱為“穿著西裝的角鬥士”。
  • 醜聞第二季
    Harrison Wright
    奧莉維亞工作團隊中的一員,成熟、冷靜、理性、高效率的辦事風格深得奧莉維亞的信任。本劇也展示了演員紹特成熟的一面,他把Harrison Wright演的出神入化、無可挑剔。哥倫布·紹特在第三季的時候因為個人原因退出。第三季大結局中,編劇們為Harrison的命運留下了懸念。季終集的最後,地下組織B613的大Boss、奧莉維亞的父親羅文和他的親信拿槍對準Harrison的頭,但故事並沒有交代他是否逃過一劫。
  • 醜聞第二季
    Stephen Finch
    訴訟律師,為Olivia工作,是Olivia工作上的合伙人。個性冷言少語。與為Olivia工作的調查員Abby有一些曖昧的情感。由於亨利·伊安·庫斯克的個人原因,該角色在第一季結束後退出。

幕後製作

從媒體關係顧問到總統新聞顧問,奧利維亞波普(凱麗·華盛頓扮演)一輩子都在保護美國的秘密--對她來說,維護美國精英階層的形象、避免讓各種醜聞曝光對這個國家來說是極其重要的事情。菲茨傑拉德·格蘭特的總統任期開始後,和菲茨關係密切的Olivia離開了白宮,創辦了自己的公關公司,希望就此揭開人生的新篇章——無論工作還是生活。可是她似乎無法完全擺脫過去——無論是她還是她的精英團隊,他們能夠“修復”任何人的生活,但卻對自己生活中出現的問題無能為力。 來自《迷失》的亨利·伊安·庫斯克扮演男主人公史蒂芬是一名訴訟律師,為奧利維亞波普工作。托尼·高德溫扮演美國總統菲茨傑拉德·格蘭特。傑夫·帕里(Jeff Perry)扮演美國總統的特別顧問賽勒斯·比尼。達比·斯坦奇菲爾德扮演為奧利維亞工作的調查員艾比·惠蘭,工作起來不要命。凱蒂·洛斯扮演奎因·帕金斯,一個很有抱負的年輕律師,為奧利維亞工作。麗莎·維爾扮演阿曼達·譚納,一個和格蘭特總統發生過關係,但實際上跟副總統幕僚長比利·錢伯斯有私情的女人。哥倫布·紹特吉列爾莫·迪亞斯均有參與演出。
凱麗·華盛頓凱麗·華盛頓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