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頭招聘網

汕頭招聘網

汕頭招聘網創立於2003年初,是粵東訪問量最高、最具影響力的求職招聘網站。我們憑藉著雄厚的技術實力、專業的客戶服務,以用人單位需求為導向,為企業納才、人才求職提供 高效快捷的交流平台。時至2013年12月,汕頭招聘網已擁有超過350萬份的求職簡歷,超過3萬家招聘單位選擇我們作為第一招聘渠道、日訪問量達到8萬人次、平均每日頁面瀏覽突破70萬次,現每月正以12%左右的速度在增長。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汕頭市陽光網路有限公司
  • 外文名稱:shantou sunshine network
  • 總部地點:廣東省汕頭市
  • 成立時間:2004年
  • 經營範圍:網路、現場招聘等人力資源服務
  • 公司性質:民營企業
  • 公司口號:做中國最優秀的人力資源服務機構
介紹,優勢,專業,地域,品牌形象,軟體研發,發展歷程,現場招聘會,校園,公開培訓課,行業組織,慈善活動,戶外拓展,資質認證,人力資源沙龍,最新資訊,

介紹

汕頭招聘網秉承“以人為本,開拓創新”的經營理念為用戶創造最大的價值,我們希望通過先進的商業模式、嚴謹的專業精神、優秀的服務態度和高效的人力資源解決方案為企業提供個性化的服務,我們致力於做中國最優秀的人才招聘網,願成為企業發展的人力資源助手和長期合作夥伴。

優勢

專業

1. 專業的招聘服務提供商,粵東人才招聘網站首家同時獲得《網路信息ICP經營許可證》、《人力資源服務許可證》。
2. 我們擁有粵東最大的人才簡歷庫,截止至2013年12月份,擁有超過350萬份人才簡歷,平均每天增長超過2000份簡歷。
汕頭招聘網
3. 超大的訪問量,日訪問量超過8萬人次,平均每分鐘超過5000人線上找工作,每日都有的網上人才集市。
4. 3萬家的企事業單位選擇汕頭招聘網,因為有效所以選擇我們。
5. 百城招聘,同盟網站人才簡歷資源共享。
6. 專業的客服團隊,為企事業單位提供全程招聘跟蹤服務,讓企業快速輕鬆招聘理想員工。
7. 不僅是一個招聘渠道,也是品牌推廣、本地銷售、服務型單位的推廣中心。
8. 國內首發的智慧型化招聘助手,人才招聘,一鍵搞定。
9. 視頻招聘系統,讓您“面對面”與求職者進行線上交流。
10. 戶外牆體廣告、公車廣告、超市和網咖廣告投放範圍最廣、數量最多,不斷提升的品牌價值,帶給客戶更多的效果。
11. 2009年開始發行招聘專刊,每期發行20000份,主要發放地點為:車站、超市、工業區、城鄉結合部、書報亭、餐飲及休閒連鎖機構。
12. 合作商家最多,讓您充分享受我站VIP貴賓的增值服務。
13.為進一步提升網站的品牌知名度和廣大客戶的招聘效率,縮短求職者找工作的時間。2011年4月2日至2011年4月16日在汕頭電視台一套、二套、三套及本港、翡翠、鳳凰衛視投放了時長15秒的汕頭招聘網形象宣傳片,每天播出12次。
14.2011年4月起,”汕頭招聘網“在汕頭客運中心開往普寧的專線車投放了30輛巴士的車體廣告。
15.汕頭招聘網已經連續三年在市區主幹道金砂東路電腦城投放大型牆體戶外廣告。同時也在金湖路、金鳳路、金鴻公路、汕頭往朝陽普寧方向投放了大量戶外廣告,進一步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

地域

① 粵東地區訪問量最高、人氣最旺、效果最好。
② 不受時間地域限制,隨時隨地招聘人才。
粵東招聘網站alexa數據對比粵東招聘網站alexa數據對比
③ 通過粵東地區最大的人才簡歷庫搜尋理想人才。
④ 專業的人工客服體系,為您排憂解難。
⑤ 全程跟蹤招聘效果,客服專員提供顧問式專業服務。
⑥ 平均每分鐘超過5000人線上找工作。

品牌形象

汕頭招聘網通過媒體廣告、網路投放、市場傳播、專業合作以及客戶活動等全方位的方式,不斷提升品牌價值和求職者覆蓋量,日益提升的品牌資產不斷鞏固和增強著我們在求職者市場的影響力,也為企業客戶的招聘效果提供了保障。

軟體研發

汕頭招聘網自主研發的國內首款“招聘助手”軟體日前通過360軟體安全認證中心認證。
汕頭招聘網自主研發的國內首款“求職助手”軟體日前通過360軟體安全認證中心認證
軟體安全認證證書軟體安全認證證書

發展歷程

1.在2005年汕頭招聘網以公司模式正式運營之時,同時創建了以下區域性的招聘平台,包括揭陽招聘網珠海招聘網、大佛山人才網、潮州招聘網、潮陽勞力網。
2.在2006至2007年之間,相繼建立了更多的廣東省內的區域性招聘平台,包括:饒平招聘網、澄海招聘網、潮南招聘網、潮安招聘網、普寧招聘網,自此形成了服務於粵東地區的網路招聘聯盟,發布站點總共10個;同年還建立了廣州招聘網、深圳招聘網東莞招聘網、中山招聘網及江蘇省的南京招聘網
4.在2009至2010年之間,相繼建立了河源招聘網茂名招聘網韶關招聘網及海南省的海南招聘網、福建省的廈門招聘網、漳州招聘網。
5.在2009年創辦百城招聘網,該網站為服務於百城旗下的招聘網站,建立了垂直搜尋系統,專為求職者提供大量的招聘職位,自此,百城招聘網已經覆蓋了廣東全省(除肇慶市外)。
6.汕頭招聘網的母公司為:汕頭市陽光網路有限公司。公司不僅僅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網路招聘,還為客戶提供一系列的人力資源相關領域的服務。並在2007年創建了汕頭市陽光網路有限公司揭陽分公司。
7.2005年起公司就一直關注中小企業信息化服務,並為客戶提供相關的解決方案。
8.公司現有網路招聘部、網路行銷策劃部、技術研發中心、市場推广部等各大職能部門,以及遍布廣東及省外的各地的分公司、合作夥伴。
9.公司的使命及願景:降低中國企業的人力資源招聘成本,提升中國企業的人力資源管理水平,築造中國最優秀的人力資源服務機構。

現場招聘會

汕頭招聘網於2010年1月9日舉辦首屆“陽光精英職場 高級人才招聘會”至2013年6月份已連續舉辦了二十五屆粵東地區檔次最高的人才招聘會。
自2010年7月起,在粵東地區(汕頭、潮州、揭陽)每月至少舉辦兩場招聘會,屆時將會形成粵東地區現場巡迴招聘會,從各市縣區舉辦不同形式的招聘會,還會細分到各個行業舉辦行業性質的專場招聘會以滿足廣大用人單位和求職朋友的需求。
百城--金海灣中高端人才交流會
第5屆“陽光精英職場 高級人才招聘會”於2010年7月17日在汕頭金海灣大酒店舉辦。招聘會現場圖片:
陽光精英職場招聘會現場圖陽光精英職場招聘會現場圖
第6屆“陽光精英職場 高級人才招聘會”於2010年8月28日在汕頭金海灣大酒店舉辦。
第7屆“陽光精英職場 高級人才招聘會”於2010年10月30日在汕頭金海灣大酒店舉辦。
第13屆汕頭招聘網“陽光中高級人才招聘會”於2011年11月12日在汕頭金海灣大酒店3樓隆重舉行。
2012年春季中高級人才招聘會暨“陽光精英職場”2月4日(周六)將於汕頭金海灣大酒店舉行。
由汕頭市人力資源協會主辦、汕頭招聘網承辦的“汕頭市人力資源協會成立大會暨中高級人才交流會”將於2013年4月12日在汕頭市金海灣大酒店黃金殿A廳隆重舉行,將有超過60家潮汕地區用人單位、近500名中高端人才進場洽談。
由汕頭招聘網、潮州招聘網、揭陽招聘網聯合舉辦的第二十四屆百城-金海灣中高級人才招聘會將於2013年4月20日在汕頭市金海灣大酒店黃金殿隆重舉行。
百城--林百欣會展中心大型招聘會
首屆“陽光廣場招聘會”於2010年8月7日在汕頭市林百欣會展中心北廣場舉行,本次招聘會也是潮汕地區民營招聘網站首次主辦的大型戶外招聘會,屆時將有超過150家企業提供2000多個職位,預計將有6000人次求職者免費入場找工作。
第2屆“陽光廣場招聘會”將於2010年9月18日在汕頭市林百欣會展中心北廣場舉行。
第3屆“陽光廣場招聘會”於2010年10月16日在汕頭市林百欣會展中心北廣場舉行。
第7屆“汕頭招聘網 陽光廣場招聘會”已於2011年3月30日在汕頭市林百欣會展中心北廣場隆重舉行,吸引了4000餘名求職者進場。
陽光廣場招聘會陽光廣場招聘會
第13屆汕頭招聘網“陽光廣場招聘會”於2011年10月22日在汕頭市林百欣會展中心北廣場隆重舉行。
第14屆汕頭招聘網“陽光廣場招聘會”於2011年12月10日在汕頭市林百欣會展中心北廣場隆重舉行。
第15屆“陽光林百欣會展中心招聘會”將於2012年2月10-11日(周五、六)在林百欣會展中心一樓大堂舉行。
第21屆“陽光”林百欣會展中心大型招聘會將於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上午9:00-下午17:00在林百欣會展中心南廣場舉行
由汕頭市信息服務和軟體行業協會和汕頭招聘網聯合舉辦的“首屆粵東軟體和信息服務業才人交流會”將於2012年11月10日在林百欣會展中心舉行。
百城第二十三屆招聘會現場百城第二十三屆招聘會現場
由潮州市湘橋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主辦,潮州招聘網、汕頭招聘網協辦的潮州市湘橋區2013年“南粵春暖就業服務行動”人才勞務招聘會,將於2013年4月21日潮州商校隆重舉行。
由汕頭招聘網、潮州招聘網、揭陽招聘網聯合舉辦的第二十五屆百城-林百欣廣場招聘會將於2013年4月27日在汕頭市林百欣會展中心隆重舉行。
第二十六屆百城-林百欣廣場招聘會於2013年5月25日在汕頭市林百欣會展中心隆重舉行。
第42屆百城·林百欣招聘會於2015年3月28日在汕頭市林百欣北廣場舉行。
第46屆汕招·林百欣會展中心招聘會於2015年8月22日在汕頭市林百欣會展中心一樓舉行。
百城--專場招聘會
“龍光地產-尚海陽光”全國英才招聘會汕頭專場將於2010年7月25日在汕頭帝豪酒店舉辦,本次招聘會由汕頭招聘網全程協辦,具體詳情請訪問汕頭招聘網首頁廣告位。
由創鴻集團主辦的“廣東創鴻集團--品牌與人才交流會”汕頭專場已於2010年9月12日在汕頭帝豪酒店隆重舉辦。本次專場招聘會由汕頭招聘網獨家協辦。
由“中國最適宜工作的公司”、“最佳僱主”、“中國最佳人力資源典範企業”之稱的“環球市場集團”舉辦的專場招聘會於2010年9月26日在其辦公地點舉辦,本次專場招聘會由汕頭招聘網獨家全程協辦。
“宜華”全國大型招聘會於2010年10月3日在汕頭國際大酒店大堂舉行。
2015年8月18日2015潮南區夏季人才交流大會將於汕頭市潮南區峽山街道洋汾林商業城四樓潮南區人力資源市場(華南廣場肯德基旁邊)舉行。

校園

百城--校園通
汕頭招聘網以客戶為中心,不斷為企業招聘人才架橋鋪路,校園招聘是我們為企業奉獻的一大增值服務。我們將不斷整合社會多方人才資源,竭力為企業提供更多優質服務。汕頭招聘網舉辦的校園招聘會已在汕頭大學、汕頭職業技術學院、潮州韓山師範學院、經濟管理幹部學校、林百欣科技中專澄海職業技術學校潮州衛校普寧職業技術學校、揭陽漁湖中專、粵東高級技工學校、鮀濱職中、汕頭市衛生學校、汕頭市工藝美術學校、汕頭外貿中專等粵東多所大中專院校成功舉辦校園招聘會,為企業招聘、院校畢業生就業提供更多互動機會。
汕頭招聘網舉辦的校園招聘會對企業用戶、應屆畢業生採取雙向免費的模式。
百城--校園招聘會
由韓山師範學院主辦的,潮州招聘網、汕頭招聘網協辦的“韓山師範學院”校園招聘會於2010年5月15日舉辦。
由汕頭招聘網舉辦的“汕頭光明理工職業技術學校”校園招聘會於2010年5月20日舉辦。林百欣科技中專校園招聘會於2010年10月19日如期舉辦。
韓山師範學院校園招聘會韓山師範學院校園招聘會
汕頭大學主辦、汕頭招聘網承辦的汕頭大學““2011應屆畢業生專場招聘會”於2010年12月26日在汕頭大學隆重舉辦,共有畢業生2031人參加。
汕頭招聘網主辦的汕頭市經濟管理幹部學院“2011應屆畢業生專場招聘會”於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在學校舉辦。
汕頭招聘網攜手澄海職業技術教育中心、澄海職業技術學校於2011年1月6日(星期四),在學校舉辦“2011應屆畢業生專場招聘會”。
汕頭招聘網攜手汕頭市外語外貿職業技術學校於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在學校舉辦“2011應屆畢業生專場招聘會”。
汕頭招聘網攜手汕頭市衛生學校的校園招聘會已於2011年3月23日隆重舉辦。
汕頭大學校園招聘會汕頭大學校園招聘會
汕頭招聘網攜手粵東高級技工學校於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在學校舉辦“2011應屆畢業生專場招聘會”。
汕頭林百欣科技中專“2012應屆畢業生專場招聘會”於2011年10月21日在林百欣科技中專校本部如期舉辦。
汕頭職業技術學院“2012應屆畢業生專場招聘會”定於2011年12月3日在汕職院如期舉辦。
汕頭招聘網攜手汕頭大學定於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在學校舉辦“2012應屆畢業生專場招聘會”
汕頭招聘網攜手汕頭市林百欣科技中專定於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在學校舉辦“2012應屆畢業生專場招聘會”,學校共有中專畢業生870人
由汕頭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汕頭市電子商務產業協會主辦,汕頭招聘網協辦的“廣州大學城人才交流會”於2012年12月1日在廣州大學城隆重舉行。本次招聘會是潮汕地區企業首次組團參加廣州大學城的應屆大學生招聘活動。
汕頭招聘網攜手汕頭職業技術學院定於2012年12月8日(星期六),在學校舉辦“2013應屆畢業生專場招聘會”,學校共有七個學系50個專業畢業生3512人
澄海職業技術教育中心、澄海職業技術學校定於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在學校舉辦“2013年應屆畢業生專場招聘會”,學校共有中專畢業生730人
由汕頭招聘網、潮州招聘網攜手韓山師範學院定於2013年4月27日(星期六),在學院舉辦“韓山師範學院2013屆畢業生供需見面會”。

公開培訓課

自2005年起,與多家知名培訓機構成功舉辦了多場人力資源和企業管理相關的論壇及課程:
亞洲八大名師:楊濱老師的“性格的力量”研討會,讓汕頭招聘網會員學習如何運用性格的力量來選人、育人、用人、留人。
聯合國慧管理機構在林百欣會展中心成功舉辦新一代行銷策劃掌門人:華紅兵老師的‘一’度行銷。
聯合英盛企管舉辦多個論壇和沙龍:首屆、二屆粵東企業發展高峰論壇,白玲老師的人才識別系統及評測技能特訓;張曉彤老師的非人力資源經理的人力資源管理…
由汕頭招聘網主辦的“如何成功就業 首屆大粵東職業快車論壇”於2010年4月25日隆重舉辦,會議邀請了粵東在人力資源方面有著資深經驗的專家與老師,課程也獲得了廣大求職朋友的一致好評。汕頭招聘網將繼續為廣大求職朋友提供類似的講座。

行業組織

汕頭招聘網是人力資源服務、軟體和信息服務、以及電子商務等行業活動的積極參與者,公司現已加入成為:
廣東省人力資源管理協會、廣東省勞動學會理事單位,
汕頭市人力資源協會副會長單位,
汕頭市企業經理人協會副會長單位,
廣東就業促進會會員單位,
汕頭市軟體和信息服務協會理事單位,
汕頭市電子商務產業協會理事單位。
汕頭招聘網積極向人力資源、電子商務等行業社會組織靠攏,主動發起和參與行業協會組織的各種活動,為行業發展積極建言獻策,促進行業的交流和發展。

慈善活動

由汕頭招聘網主辦,泰安錦繡江南、國慧管理學校協辦的第一屆“陽光-HR沙龍”已於2011年12月24日在錦繡江南售房處隆重舉行。
2013年4月27日汕頭招聘網將聯合汕頭慈善總會、汕頭藍天義工、共青團汕頭職業技術學院委員會在汕頭林百欣會展中心舉行第二十五屆廣場招聘會暨“心繫雅安,有你有愛救有力量”慈善募捐活動,公司已經籌備了4000元的慈善備用金、並且每進場一名求職者公司將捐助一元錢、每報名一家招聘企業公司將捐助50元錢,同時廣東百城總部及旗下各分公司將舉行內部募捐活動。所有善款將通過汕頭慈善總會定向捐獻給雅安地震災區。
心繫雅安 慈善募捐活動現場心繫雅安 慈善募捐活動現場
汕頭招聘網積極參與到慈善事業,在5.12四川大地震後,2008年5月21日與汕頭紅十字會合作、聯合20多家愛心商家在林百欣會展中心舉辦了一場大型的慈善義賣活動,汕頭招聘網員工全天總動員,為災區募集善款,並全部轉交紅十字會送往災區。
汕頭招聘網於 2010年4月17日在金海灣大酒店舉辦第四屆“高級人才招聘會”的同時,聯合汕頭紅十字會為4月14日玉樹大地震災區同胞進行現場募捐。汕頭招聘網將於2011年10月22日在林百欣會展中心聯合部分客戶舉辦“愛心助學”義賣活動,所得善款全部用於捐贈汕頭職業技術學院貧困大學生。
汕頭招聘網聯合20多家企業舉行大型義賣汕頭招聘網聯合20多家企業舉行大型義賣

戶外拓展

1、為了預祝汕頭招聘網新開通的欄目“培訓頻道”的啟動,汕頭招聘網攜手汕頭青旅、天駿拓展隆重舉辦首屆HR戶外拓展培訓沙龍,活動旨在為知名大型企業搭建一個HR互動交流的平台,所有項目內容都是圍繞“信任形成、高效溝通、團隊協作”而展開。
汕頭招聘網
2、汕頭招聘網首屆HR戶外拓展培訓沙龍現場活動照片。

資質認證

汕頭招聘網自成立之日起,就嚴格按照相關政策、規章制度之規定展開服務。現已獲得多個主管單位的認證,相關經營資質、證書如下:
汕頭招聘網
汕頭招聘網
汕頭招聘網
汕頭招聘網
汕頭招聘網
汕頭招聘網

人力資源沙龍

由汕頭招聘網、廣東百城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汕頭市企業經理人協會聯合主辦的第九屆“績效助有夢想的企業高飛”已經於2013年3月30日在汕頭市金海灣大酒店黃金殿B廳隆重舉行,會議吸引了潮汕地區近200名資深HR經理、企業主、高級管理精英參加。
HR沙龍現場照片HR沙龍現場照片
2015年8月15日中國夢·人才夢系列課程之打造人財,核磁共振主題沙龍在汕頭市澄海花園酒店隆重舉行,全場座無虛席,HR們表示受益匪淺。

最新資訊

汕頭招聘網獲評“廣東省人力資源服務業誠信示範機構”
公司總經理獲評“廣東省2010年大學生創業先進個人”、“汕頭IT優秀管理人才” 稱號。
汕頭招聘網於2010年5月份成為第七屆“廣東勞動學會”、第二屆“廣東省人力資源管理協會協會”理事單位。
由汕頭大學SIFE(賽扶)團隊、潮南區人才交流管理服務辦公室、雷嶺鎮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汕頭招聘網聯合舉辦的“普工招聘宣講會”公益活動於2011年12月18日在潮南區雷嶺鎮舉行。
汕頭招聘網註冊商標汕頭招聘網註冊商標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