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精測試儀檢定裝置

,在氣體的多行業,均安裝和使用有不同形式的有機揮發物氣體檢測儀,分析儀,用於監控測量有機物揮發氣體的濃度,控制多種環境污染建立的分析方法,均為相對測量,需要定期或不定期的用標準氣體進行檢定和校準和分析方法的驗證。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酒精測試儀檢定裝置
  • 流量重複性:±0.5%
  • 儀器電源:220VAC
  • 使用環境:5℃~45℃
概述,功能,用途,技術指標,使用環境條件,

概述

在氣體的多行業,均安裝和使用有不同形式的有機揮發物氣體檢測儀,分析儀,用於監控測量有機物揮發氣體的濃度,控制多種環境污染建立的分析方法,均為相對測量,需要定期或不定期的用標準氣體進行檢定和校準和分析方法的驗證。而這些有機物質,在常溫常壓下是呈液體狀態,比如甲醇、乙醇、乙醚、苯、環戊烷、環氧乙烷、丙酮、VOC等等。要將這些液態有機物質準確配製成高壓鋼瓶包裝儲存的標準氣體,在國內外技術上均有難度。由於它們的化學和物理性質所致,採用常規的重量配製、高壓氣瓶包裝和儲存,容易被瓶體、閥門等吸附,高濃度還不易汽化。因得不到準確的該類標準氣體,就造成了開展上述氣體分析儀、測試儀的標定和分析方法的評價工作的根本問題。
由於上述原因,MF-3B型“液態有機氣體配氣裝置”應運而生。MF-3B型液態有機氣體配氣裝置,是一種質量流量動靜相結合的配製方法。該裝置採用自動計時及採樣,配氣準確、穩定性好、操作簡單方便。將常溫常壓下呈液態的有機溶劑配製成相應的標準氣體,MF-3B“液態有機氣體配氣裝置”是一種最理想的方法。
2005年9月通過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有關領導參加的國內專家鑑定,到會專家給於了很高的評價。由於MF-3B“液態有機氣體配氣裝置”的誕生,JJG657-2006《呼出氣體酒精含量探測器》國家檢定規程得到順利發布和執行

功能

2、1裝置預熱後,自動調整MFC的零點,不用人為調節;
2、2自動修正不同液態溶劑的純度和係數,不用人工查找;
2、3根據欲配氣體的濃度,自動計算液態溶劑的取樣量,不用人工計算器計算;
2、4根據實驗環境溫度自動修正流量;自動控制充氣時間;
總之一切不需手動計算,只需手動輕按觸摸鍵,選擇欲配氣體名稱及其濃度和濃度單位便可完成您需做的工作。

用途

採用MF-3B“液態有機氣體配氣裝置”配製的相應標準氣體可廣泛用於:環保監測、疾控中心交通安全、家裝建材、石油、化工、等多部門和行業使用的、VOC、乙醇、甲醇、甲醛、丙酮、乙醚、、苯、環戊烷、環氧乙烷等一切碳氫化合物測試儀、分析儀的檢定、校準和分析方法的定植標準等。

技術指標

4.1常規輸出流量範圍:2000ml/min(根據需要可隨意設定)
4.3配氣不確定度:<2%
4.4流量線性誤差:≤±0.5%
4.5液晶顯示及觸控螢幕操作

使用環境條件

6.外形尺寸及總量
6.1儀器重量: 8kg
6.2外型尺寸:427mm寬x 195mm高x 410mm深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