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東雙

郭東雙 男,1955年1月21日生,山西盂縣人。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郭東雙
  • 出生地:山西盂縣
  • 出生日期:1955年1月21日
  • 職業:醫師
個人履歷,主要成就,

個人履歷

中共黨員。
1975年畢業於太谷衛校醫士班,就職於盂縣人民醫院,任心血管病研究室主任,副主任醫師。山西省心電學會理事,山西省青科協醫學分會理事。主要從事心血管病研究工作和內科臨床工作。
從1983年起參加國家"六五"、"七五"、"八五"、"九五"高血壓,冠心病,腦卒中,危 險因素及流行病學研究重點攻關項目的研究工作。

主要成就

"山西盂縣農民高血壓發病因素的探討" 獲省理論成果二等獎。"我國十組人群心血管病危險因素及流行病學對比研究"獲衛生部科 技成果二等獎。"我國十組人群高血壓、冠心病、腦卒中發病率及其危險因素的前瞻性研究 報告"獲中國醫科院科技進步三等獎。"植物性為主的膳食中對血壓的影響因素"獲國家科 技成果獎。"九十年代我國心血管病發病及危險因素的特點"獲衛生部科技成果三等獎。" 盂縣女性高血壓發病因素的前瞻性研究"、"農民腦卒中發病率及影響因素"等28篇論文分別發表在國家級、省級雜誌上。獲山西省優秀青年科技工作者稱號,陽泉市十大傑出科技青年稱號。省勞動競賽委員會記二等功。1997年完成國際INTERMAP研究課題盂縣中心現場調查工作。學識水平高,臨床經驗豐富,擅長心腦血管病及糖尿病診治。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