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魅女王傷心郎

邪魅女王傷心郎

《邪魅女王傷心郎》是306668578寫的網路小說連載於紅袖添香網。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邪魅女王傷心郎
  • 作者:306668578
  • 小說進度:連載
  • 連載網站:紅袖添香網
小說類型,內容簡介,

小說類型

都市言情

內容簡介

傾城之戀。一顆相見,已注定永恆。握別 相守,相見或是懷戀。今世 前生,穿越或是定格。握在指心,生世唯你傾城。 一場生死將她帶入混亂的宮闈之中,她是人不是神,保護不了她最愛的人,命運早在她睜眼的那一刻便注定了。鳳裴裊說‘鳳孜然,你就是太善良了,今天我就要你看看,你愛的人在你面前死去是怎樣的蝕骨。’ 鳳卓靜的離去,讓她明白,權利,是決定人生死最好的東西。
善良,只會讓人騎在你的頭上,如此的卑躬屈膝。冷漠 孤傲 殘暴,是她的本性,她不在信任何人,她只信她自己。 後宮三千美男。風姿卓越,各具嬌媚,只為她一人綻放,殊不知他們只是想他最愛的人吧。真心付出又會換來怎樣的結果?她愛的男人愛她的男人,最終,她又會怎樣決策?
片段一;風弱弱地吹拂著,打在纖弱的白衣男子身上‘咳咳!咳咳.’一陣咳嗽聲清晰地傳入對面少女的耳旁,絕美的容顏,冷若冰霜,此時,卻有了一絲動容。男子地每一聲咳嗽聲,都如一把利刀,深深刺入她的傷口‘對不起,’高傲如她,唯獨感情。風清轉身,溫爾儒雅,輕輕走過去,握住那冰冷的手“你我之間沒有對不起,你是鳳凰朝的王,不能為我停留,我只奢求你在閒忙之時,會偶爾想起我,便已足矣。”
片段二;‘然兒,小心。’在眾人還沒反應過來,火紅的身影擋住了鳳孜然的前面。長刀刺進了羅閻的身體,如羽毛般滑落下來,血。如紅花般散開,妖艷無比,他說‘我不後悔愛上你,唯一後悔的便是殺了你的師父,如果有來生,我一定告訴你,我還愛你。’‘我愛你’閉眼,他滿足了。
片段三;倏爾黃煙四起,兩隊人馬,互相廝殺。只有他,她相對‘我找了你四年了’‘我也是’他看見她臉上滿足 的笑容‘我愛你,跟我回去可好。’‘我已有了家室了’冰冷的話語纏繞於耳尖,痛苦萬分……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