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中迷局(邪惡崇拜第一季)

戲中迷局

邪惡崇拜第一季一般指本詞條

《戲中迷局》由《緋聞好女孩》(Gossip Girl)的一對製片人出品,資深科幻製片人兼編劇Rockne S. O'Bannon(《遙遠星際》)打造。在該劇中,一些人神秘失蹤(遇害)後,許多人猜測一部名叫《Cult》的流行電視劇可能誘發了這一系列案件。這部電視劇的女製片助理Skye(Jessica Lucas)決定和部落格作家Jeff(Matt Davis)聯合調查狂熱的劇迷,希望查到有人模仿犯罪的證據。Alona Tal扮演演員Kelly Collins,在這部「流行電視劇」里扮演一名洛杉磯警察。Robert Knepper扮演演員Roger Reeves,在這部「流行電視劇」中扮演瘋狂的Billy Grimm,運用自己的影響力來左右追隨者(劇迷)的意志,令他們甘心為他做任何事--包括謀殺和綁架。但在銀屏之外,Roger Reeves是個和藹可親、工作敬業的人。Andrew Leeds扮演電視網的創意副總監,在2013年之前,剛剛被上級任命為《Cult》這部劇集的總監製。該劇的故事情節存在《盜夢空間》那種「三重嵌套」,結構有些複雜。

基本介紹

  • 集數:13
  • 線上播放平台:爆米花,搜狐優酷 土豆
  • 製片地區:美國
  • 類型:驚悚/懸疑/罪案
  • 首播時間:2013-02-20
  • 導演:Jason Ensler(賈森·恩斯勒) / Sam Hill / 吉姆·康韋
  • 編劇:梅根·馬丁
  • 主演:馬修·戴維斯,羅伯特·肯尼普,阿隆娜·塔爾,傑西卡·盧卡斯,瑪麗·艾格洛浦路斯
  • 中文名:戲中迷局
  • 外文名:Cult 
  • 出品時間:2013
  • 上映時間:2012年
劇情簡介,分集劇情,角色介紹,

角色演員介紹

羅伯特·克耐普/Robert Knepper
Robert Knepper是獸醫之子,他幼時母親在社區劇院裡道具部上班,因此他對表演產生興趣。Knepper在社區劇院和高中劇院部浸潤多年,後於西北大學戲劇系深造。現居南加州。在他西北大學臨近畢業的時候,輟學去紐約發展了。一開始他無意在電影和電視劇方面發展,只是舞台。但是後來很多機緣巧合卻使他成為了電影和電視劇的演員。
阿隆娜·塔爾
以色列美女阿隆娜·塔爾生於1983年,20歲後轉向表演出演了一些音樂錄影帶和廣告,03年被選為以色列影片《成為明星》女主角,同時受邀出演兩部電視劇中,劇中角色給了她展現歌唱實力的機會,她還同以色列嘻哈歌手Subliminal一起錄製了幾首歌曲。此後塔爾來到美國紐約和姐姐一起生活,期間與美國著名嘻哈歌手Wyclef Jean有過音樂方面的合作。她還在電視劇《鐵證懸案》、《犯罪現場調查:邁阿密》以及《七重天》等中得到客串角色,2004年至06年出演熱門青春劇《美眉校探》中女主角的好友而為觀眾所熟悉,塔爾也曾是女主角的熱門人選,但在與克里斯汀·貝爾的競爭中最終落敗。2007年她出演了熱門劇《邪惡力量》並在CBS史詩劇《酒糖世家》中有重要角色,直接發行錄像帶的影片《黑獄風雲2》中扮演了主人公的漂亮女兒。
阿隆娜·塔爾阿隆娜·塔爾
馬修·戴維斯
馬修·戴維斯出生在美國的猶他州鹽城,高中畢業後前往了猶他大學學習。  他最出名的角色是在《律政俏佳人》里扮演華納一角,他出演的其它比較出名的電影有《藍色激情》《老虎營》和《吸血萊恩》等等。  電視劇方面,他曾在ABC台的電視劇《最後的單身漢》里扮演律師亞當·希爾曼,曾在電視劇《吸血鬼日記》(TVD)中扮演重要角色,神秘瀑布鎮高中的第二位歷史教師,兼吸血鬼獵人。 由於其在TVD中的良好形象,他的角色和他本人都得到人送外號“歷史叔”或“歷史哥”。後來由於同TVD編劇有創作上的不同意見,他於《吸血鬼日記》第三季結尾結束了自己的角色,選擇主演本劇。
馬修·戴維斯馬修·戴維斯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