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聯盟

遊學聯盟全稱“中國·西安遊學聯盟”,是在陝西省大學生創業部的大力支持下,由西安遊學商務信息諮詢有限公司本期與國內外眾多大學聯合創辦,全心致力於中外文化交流,以打造有志青年人人都能能出國增長閱歷,開闊眼界為目的,精誠奉上遊學之旅,全力服務于海外學習和了解異域文化、實地考察為宗旨,把傳統的旅遊和當今世界第一語言英語相連線,帶您了解西方先進教育體系、教育理念的薰陶,觀賞和領略國外優美的自然風光,同時感受西方獨特的英語教學風格、純正的英語學習氛圍,提升學生對外國的學校、教育模式和質量有感性認識和判別力;為今後出國留學、工作等更長遠的發展奠定紮實的基礎。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遊學聯盟
  • 全稱:中國·西安遊學聯盟
  • 致力於:中外文化交流
  • 創辦:西安遊學商務信息諮詢有限公司
遊學聯盟宗旨,遊學特色,遊學益處,遊學行程,

遊學聯盟宗旨

“中國·西安遊學聯盟”專為中國有志青少年、青年學生設計,為配合課堂書本所學,彌補其不足而開展的以豐富知識、增長見聞、擴大視野、培養素質、增進交流以及學科實踐等為目的海外考察活動。開拓學生的國際視野,豐富學生的人生閱歷,增強學生的主動性,培養學生的個性以及國際化、多元化的文化理念和思維習慣;訓練相對獨立生存能力、相對自主理財能力,使他們自己學會和思考怎樣與人合作。
遊學聯盟幫助和指導、配合短期海外留學體驗為留學申請者恰當評估自我實力,最大程度的挖掘個人潛能,為打算留學者們節省中介費用,進而也成功邁入國外名校。此外,還可以幫助社會廣大有志者開拓視野、增長知識,豐富思想。

遊學特色

“遊學”是當下廣受歡迎的一項新興項目,它介於游與學之間,同時又融合了學與游的內容。能將學習與旅遊相結合,不僅可以享受在國外學習的機會,體驗一種全新教育模式和課堂氛圍,還可以在課餘時間,去觀光了解當地的風俗習慣及異國風情。這不同於單純的旅遊,旅遊時間較短,看到聽到的都是淺薄的一層表象,並不能真正地深入去了解。也有別於留學,留學對語言硬性要求高而遊學則不需要。因此吸引了不少學生和家長的眼球並積極參加。
“遊學”選擇在英語國家或大英國協國家進行,並且會安排在當地的優質學校接受一段時間的外語課程,課程安排為上午是密集的英文課程,這不同於國內課程那樣死板而是在輕鬆愉悅的環境下進行,下午為社交活動能將你之前所學的外語在這短短的幾周內全部運用於生活中,在一個全英文的環境中,聽地道的英語,說地道的口語,過地道的外國生活,看真實的人文風景,並在這段時間裡,盡情的套用自己記憶庫中的辭彙和句子達到即學即用,了解自己學習方式中的不足,改正著,進步著。
海外遊學的特色:走進世界名校,入住寄宿家庭,領略享譽全球的高質量的教育,參加豐富多彩的文娛活動,參觀文化名勝。海外遊學還可短期內快速提高學生學習英語的興趣和語言能力。

遊學益處

1. 在純英語環境下學習英語,快速提高英語水平;
2. 與當地居民在一起,了解國外生活方式;
3. 與外國學生進行課堂互動,體驗國外獨特的學習方式;
4. 建立國際友誼,結交外國朋友;
5. 提高獨立能力,培養團隊合作精神;
6. 參觀國際著名學府,樹立遠大人生理想;
7. 遊覽世界各地名勝景點、欣賞美麗風光;
8. 建立良好籤證記錄,為將來順利獲得留學簽證奠定基礎;
遊學絕不是享受,而是一種感受,是人生的體驗;走近國際化進程,參與國際化活動,相信為期半個月到一個月在國外親身體驗風土人情、接受異域文化氛圍薰陶的遊學活動,必能為您增加些許生活的磨練,提高您的獨立自主能力;為您人生旅途上增添一筆無形的財富,增長您的閱歷和見識,培養您全球化角度的思維習慣;留給您一份終生難忘的記憶,充分感受人與自然和睦共處的無盡樂趣。、

遊學行程

馬來西亞之行簡介:
遊學安排 行 程 住 宿 第一天  西安機場集合,搭乘國際航班前往深圳轉機,抵達馬來西亞國際機場專人接機,用晚餐後辦理入住手續,安排休息。 學生公寓 第二天  9:00-12:00am 歡迎典禮和熟悉校園活動12:00-2:00pm午餐2:30-4:30pm 英文測試分班 學生公寓 第三天  9:00am-12:00am 語言學習-如何提高英文口語、口語強化訓練、英文遊戲1:30-3:30pm 語言學習-如何提高英文口語、如何記憶單詞晚間:化妝晚會 學生公寓 第四天  9:00-12:00am 語言學習-如何提高英文口語、口語強化訓練、英文遊戲1:30-3:30pm 語言學習-如何提高英文口語、如何記憶單詞4:00pm 以後體育鍛鍊(游泳、網球、高爾夫、手球等) 學生公寓 第五天  9:00-12:00am語言學習-如何提高英文口語、生活英文及辭彙1:30-3:30pm 糾正發音、 日常生活、社交用語及辭彙。4:00pm 以後體育鍛鍊(游泳、網球、高爾夫、手球等) 學生公寓 第六天  9:00am 前往著名的馬六甲海峽以及馬來西亞國家動物園 度假村 第七天  用辭彙積累及辭彙記憶法學習,辭彙實際運用能力培養,實際場景練習。6:00pm 返回學校 度假村 第八天  9:00-12:00am語言學習-如何提高英文口語、生活英文及辭彙1:30-3:30pm高英文口語、趣味英文4:00pm 以後體育鍛鍊(游泳、網球、手球等) 學生公寓 第九天  9:00-12:00am語言學習-如何提高英文口語、生活英文及辭彙1:30-3:30pm高級英文口語、趣味英文4:00pm 以後體育鍛鍊(游泳、網球、手球等) 學生公寓 第十天  9:00-12:00am高級英文口語1:30-3:30pm由教師指導進行影視課程的學習,教會學生如何正確的鍛鍊聽力,快速提高自己的挺、說能力。 4:00pm 以後體育鍛鍊(游泳、網球、手球等)晚間:BBQ 學生公寓 第十一天  9:00-12:00am用辭彙積累及辭彙記憶法學習,辭彙實際運用能力培養,實際場景練習。1:30-3:30pm 高級英文口語語言學習-如何提高英文口語、入讀英國大學英文程度測試。4:00pm 以後體育鍛鍊(游泳、網球、手球等) 學生公寓 第十二天  9:00am 前往雲頂高原6:00pm 返回學校 度假村 第十三天  9:00am 前往 MIDVALLEY、KLCC6:00pm 返回學校 度假村 第十四天  9:00-12:00am申請大學和學院的講座3:00pm舉辦畢業典禮 學生公寓/度假村 第十五天  早餐後乘車前往機場,搭乘國際航班返回中國,結束愉快的行程回到溫暖的家!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