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里的美臀操

辦公室里的美臀操,是類似於體操的一種。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辦公室里的美臀操
  • 注意:所有動作均要用力收緊臀部
  • 動作:左手叉腰,右手扶椅背
  • 次數:每組動作重複8~12次
(據紅網)在“性感”與“低級”之間,美臀是一道障礙。它橫亘在我們心頭,阻礙著女人心裡一點點放肆的欲望。現在,低的不能再低的低腰褲正風行好萊塢,詹妮弗·洛佩茲、凱瑟琳·澤塔·瓊斯,這些漂亮寶貝都在炫耀美臀上下盡了功夫。起初,詹妮弗·洛佩茲被斥為故意賣弄,對此,她不屑一顧———“我擁有好身材,為什麼要遮遮掩掩?”如今,人們愛極了她的魔鬼身材。
可是,並不是所有女性都擁有她那樣驕人的身材,更多的在為沒有得天獨厚的先天條件、臀部較大或鬆弛下垂而感到苦惱。要想擁有理想的臀形,也不是沒有辦法,下面就為你度身準備了一套美臀操,而且站立著就可進行,非常適合辦公室MM們在工作間隙練習。它會通過不同角度的變化,使你的臀部得到較全面的鍛鍊。 
站在椅子左側,左手叉腰,右手扶椅背,兩腳前後分開,後腳跟抬起,上身保持正直,雙腿緩慢彎曲至大、小腿與地面成90度,稍停,再緩慢伸直。 
左手叉腰,右手扶椅背,左腰屈膝上抬。屈前膝下蹲,緩慢站起。
左膝向外轉動至極限,髖部放鬆,稍停。屈前膝下蹲,緩慢站起。 
站立,左膝外展屈膝,左腿向後上方連續伸展。
注意:所有動作均要用力收緊臀部,根據自己的體力,每組動作重複8~12次。
穿不穿低腰褲,已經是你的自由。反正有了一個美麗的臀形,該被羨慕的,就已經不止是詹妮弗·洛佩茲們了。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