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圍裙

辣妹圍裙是日本Jet電視台的一檔電視節目。 每周二晚上21點播出,主持人城島茂

詳細介紹,嘉賓,

詳細介紹

全新搞笑料理秀,「辣妹圍裙」比做菜更比麻辣 在日本,通常只有拿到高收視率的節目,才有機會從深夜時段調到黃金時段,而「辣妹圍裙」,就是最具代表性的一個超高收視率節目!自1999年在深夜時段開播以來大受好評,屢屢創下同時段最高收視率;至今,「辣妹圍裙」仍然是日本最ㄏㄤ的節目之一,甚至還比料理東西軍來的有人氣!Jet電視台從1月10日起每周二晚上21點為全國帶來風靡靡日本新式超爆笑料理節目。 「辣妹圍裙」是由辣妹們以愛情為出發點,為男明星們做菜的料理節目。每周會有一個指定料理,由辣妹們自由發揮作料理,做出來的菜想當然爾是五味雜陳羅。而主持人城島茂的口頭禪是「料理就是愛,只要有愛什麼都OK!」。但是看看特別來賓們的臉,再怎么看都不OK!而光看辣妹們互相吐槽,明星們忍受不了料理而跑去吐時,都會讓大家笑到肚子痛! 很少看見知名的日本明星們可以痛苦到那種程度。吃了料理之後,明星們所吐出的感言及臉部糾結的表情,絕對保證好笑,針對每一集的料理主題,雖然辣妹們的料理慘不忍賭又缺乏人性,但在節目中,日本第一大的料理學校-服部營養專門學校的校長,也會在節目中教大家做料理的方法。

嘉賓

021005 AIBA
060913 堂本光
澤尻英龍華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