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普森一家第二十二季

辛普森一家第二十二季

辛普森是美國最普通的一個五口之家:爸爸荷馬·辛普森是一個簡單到不能再簡單的男人,在斯普林菲爾德的核能工廠勉強算是有一份工作,只是在同一個職位上被解僱和再次聘用了無數次……荷馬在酒館中花掉的時間遠比在家裡多得多,因為只有在那裡,他才能受到別人的歡迎--前提是他消費了。酒館是一個完全能夠讓荷馬放鬆的地方,他可以用自己鑰匙發出難聽的聲音,可以把鼻涕擦在襯衫上,可以一杯接一杯地品嘗散發著誘人香味的啤酒。荷馬將那裡當成一個只要喝掉幾杯啤酒、吃掉一兩個滷蛋就能讓一切看起來都變成可能的地方:畢竟生命太短暫了,不可能慢慢攢錢,所以他的願望就是:天上掉餡餅,一夜暴富。

基本介紹

  • 集數:22
  • 製片地區:美國
  • 類型:喜劇 / 動畫
  • 首播時間:2010-09-26
  • 導演:詹姆斯·,布魯克斯
  • 中文名:辛普森一家第二十二季
基本信息,劇情介紹,

基本信息

類型:喜劇 / 動畫
語言: 英語
首播日期:2010-09-26
集數: 22
又名: 阿森一族

劇情介紹

媽媽馬芝·辛普森屬於那種成功男人背後的完美女人,是辛普森家成員之間最可愛的“黏著劑”,用一種不可思議的樂觀態度支持著每一位家人。她擁有著一種非凡的家務技能,總可以創造奇蹟,能夠將雞骨變成時髦的項鍊、將剩菜剩飯變成人間美味,就連火蟻的入侵,也被變成了一場教育意義和娛樂性並存的昆蟲馬戲。儘管荷馬自私自利,經常忘了家人的生日、紀念日甚至是假日;儘管他喜歡張著嘴嚼東西、嗜賭,還經常和一群與他一樣處在底層社會的人跑到酒館喝酒……但馬芝從沒有想過有一天離開荷馬,她相信這一定是愛情的力量。面對荷馬製造的無數次混亂,馬芝從沒有放棄過希望。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