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火女王第二季

軍火女王第二季

《軍火女王》是一個以軍火商人這一獨特視角展開的故事,講述了由於童年的陰影而對武器、軍火都憎恨無比的少年[約拿],卻因機緣巧合之下加入了年輕的女軍火商人[海克梅迪亞]所率領的軍火販賣集團。把自己比喻成北歐神話中的巨蛇怪的[耶夢加得],無論是性格還是處世方法都很特別。隨著軍火販賣集團周轉世界各國進行各種危險的交易,習慣了在戰場上生存的約拿的生活也發生了潛移默化的改變。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軍火女王
  • 原版名稱:ヨルムンガンドPERFECT ORDER
  • 動畫製作WHITE FOX
  • 集數:全12話
  • 類型:戰爭、社會、冒險
  • 地區:日本
  • 原作:高橋慶太郎
  • 導演元永慶太郎
  • 編劇:黒田洋介,高橋慶太郎
  • 角色設計:中村和久
  • 作畫監督:高峰義人
  • 音樂岩崎琢
  • 主要配音伊藤靜田村睦心大原沙耶香石冢運升
  • 播放期間:2012年10月9日-12月25日
  • 出品:軍火女王製作委員會
影片信息,人物介紹,動畫標題,主題曲,

影片信息

軍火女王第二季
編劇: 黒田洋介 、高橋慶太郎 (原作)
蔻蔻軍火販賣集團蔻蔻軍火販賣集團
類型: 戰爭、社會、冒險
製片國家/地區: 日本
語言: 日語
首播日期: 2012-10-09
季數: 2

人物介紹

蔻蔻·海克梅迪亞部隊
蔻蔻·海克梅迪亞(ココ·ヘクマティアル、Koko Hekmatyar)
蔻蔻·海克梅迪亞蔻蔻·海克梅迪亞
軍火集團Hecmatial的核心人物,是個20多歲的白人銀髮女子。為人性格奔放大膽,也非常有計謀,經常做出驚人決策使整個隊伍脫險。她父親是世界著名的海運巨人之一,因此也有自己的渠道在世界各國運輸、販售武器,她也因此同時擔當大型軍火組織HCLI在非洲和歐洲的運輸負責人。蔻蔻自稱“販賣軍火是為了世界和平”,以平衡各國軍備實力的理念來避免戰爭,而非以利潤為單純目標的商人。
約拿(ヨナ、Jonah)
沉默寡言的銀髮少年,因為父母在戰爭中被敵人新型的戰鬥機炸死,從小就過著在戰場上殺人而生存的黑暗生活,也因此對武器、軍火十分的厭惡。然而,他對殺戮和戰鬥以外的生活又不能適應,在被驅逐出家鄉以後,竟然陰錯陽差的加入了與自己的意志格格不入的軍火販賣集團。常用的武器有FN FNC和FN Model HiPower Mk3。
約拿約拿
雷姆(レーム、Lehm)
全名雷姆·布列克老練的白人傭兵,PMC公司社長,曾是佛洛伊德·海克梅迪亞的貼身護衛,前三角洲特種部隊,參加過波斯灣戰爭與索馬里內戰,少校官階退伍,所以戰鬥和指揮經驗豐富,是小隊中的第二領袖。對突擊作戰和狙擊戰都很擅長。喜歡使用M4卡賓槍和SOCOM Mk23來作戰。
雷姆雷姆
法爾梅(バルメ、Valmet)
法爾梅 右眼包紮有醫用眼罩的女性成員,本名蘇菲雅·威瑪,是隊伍中的主要戰鬥力。前芬蘭機械化獵兵中隊少校,並擔任聯合國維和部隊派遣至非洲,軍人世家,祖父是退役中將,父親是現役中將兼參謀總長,下一任總司令熱門人選,其兄亦官拜中校。比起槍械來,更擅長肉搏戰,最擅長使用軍用匕首來給敵人造成創傷。她對蔻蔻非常愛慕和信賴,隨時願意為她付出生命。有時會教約拿近身格鬥。
法爾梅法爾梅
威利(ワイリ,Wilee)
本名威廉·尼爾森,綽號“郊狼”威利,短髮非裔美國人,前美軍第18空降軍團第20工兵旅少尉,維吉尼亞大學建築系畢業,專門負責炸彈相關工作。在波斯灣戰爭中認識雷姆一同進行任務,在進行爆破作業時的集中力驚人,即使被子彈擦過太陽穴也無動於衷,現在的髮型是由於被子彈擦傷的地方長不出頭髮,索性將另一邊也剃了。負責約拿的語言課。被列入FBI黑名單。
2年後的威利2年後的威利
魯茲(ルツ,Lutz)
魯茲魯茲
左眼上有條傷痕,前反恐特警,主要擔任狙擊手。因為是警察出身所以正義感十足,無法對女人和兒童痛下殺手(只狙擊武器)。最常受傷的地方就是屁股。
烏戈(ウゴ,Ugo)
CV:勝沼紀義
身材高大,前黑手黨駕駛,後來黑手黨在與蔻蔻的交易中企圖用毒品交易導致談判破裂,蔻蔻下令消滅在場除了烏戈以外的人並邀請加入(當烏戈問了蔻蔻為何只留下他一個人不殺的理由時,蔻蔻的回答是:“當黑手黨把毒品當作交易軍火的‘錢’時,在場只有你一個人一臉厭惡的把頭撇過去。”),弟弟因為毒品而死,進而討厭毒品。
烏戈烏戈
毛(マオ,Mao)
前炮兵部隊,但身處國家和平,因此只接受過訓練沒有更進一步的實戰經驗,因訓練時發生人員傷亡而被究責、提前退伍。能從飛行中的飛機上用122厘炮命中目標,已婚有兩個小孩。負責約拿的理化課。
毛
R(R)
本名雷納德·里奇,前義大利特種步兵少尉情報官,曾被派駐到波士尼亞時遇到學者,後來被學者拉進CIA並向他學習,擔任臥底工作的右手,進入蔻蔻的傭兵隊伍進行臥底工作,後來在與海克斯的槍戰中陣亡,死前向蔻蔻坦承自己的臥底身份。墳墓位在義大利西岸的某處海邊。
東條秋彥(Tojo)
CV:箭內仁
東條秋彥東條秋彥
前日本防衛省情報本部統幕2部特別研究班(簡稱SR班)成員,在古巴的任務中看不慣組織的作風而辭職,20分鐘後就被卡士柏招募進入HCLI。後來在HCLI及SR班的戰鬥中右肩受輕傷,並成為所有SR班成員中唯一仍然存活的人。負責約拿的算數課。
CIA
喬治·布萊克(George Black)
安德謝夫特行動(Operation Undershaft)負責人,也是將R拉進CIA的人,外號學者(Book man),擅長以專案方式以代理人蒐集情報,是一個大胃王。已婚,與妻子育有一男一女。
稻草人(Scare Crow)
CIA工作責任官,對錢有異常的敏銳度,希望將軍火販子手中的錢納入美國國庫,但卻常常踢到鐵板。
香格拉蒂(Schokolade)
稻草人的搭檔,情報探子,CIA約聘人員,曾經幫蔻蔻運送軍火契約,並交易一些情報。在稻草人指示下跟蹤蔻蔻一行人週遊世界。
海克斯(Hex)
激進愛國主義者,美國陸軍士官學校畢業少尉,女性特種部隊成員具綠扁帽資格,後因政治因素而被撤銷,未婚夫死於911事件後以中情局軍事工作班派往阿富汗,但因手法過於激進、違反國際法而被驅逐,受到喬治·布萊克(學者)邀請加入安德謝夫特行動擔任左手,負責對軍火販子執行武力打擊。在槍戰中擊中R後躲到伊拉克北部山區,但仍然被喬治·布萊克拋棄,憤怒的蔻蔻派遣B-52轟炸機轟炸該山區,並隨後開槍自殺。
CCAT公司
卡利
CCAT公司社長,中堅軍火販子,前英國空軍飛行員,退伍後買下中古運輸機開始軍火買賣,軍方人士即使知情還是會提供起降跑道。隱約發覺蔻蔻的計畫,同時感到舊時代已去,決定退出軍火業,改行開餐廳。
米爾特
護衛,個性幼稚、時常闖禍,崇拜法爾梅,五百米外便能察覺敵人氣息。加入卡利社長的餐廳計畫。
CV:坂卷學
護衛,平時沉默寡言,左臉頰上有兩道傷疤。加入卡利社長的餐廳計畫。
其他
卡仕柏·海克梅迪亞(Kasper Hekmatyar) 
卡仕柏·海克梅迪亞卡仕柏·海克梅迪亞
蔻蔻的哥哥,負責HCLI亞州事務。手下有一支四人小隊。
千吉妲(Chequita)
卡仕柏的保鏢,也曾是佛洛伊德·海克梅迪亞的貼身護衛,雷姆的前妻。
天田南(Minami Amada)
日籍博士科學家,機器人技術的權威,原本堅持製造的玩具機器人技術被用來製造飛彈後放棄抵抗,與蔻蔻之間有著神秘約定,但常常會為了一時興起爽約。童話公司第二製造廠負責人。
艾琳娜.巴布林
物理學博士,量子光學權威,原本被高加索某國軍事研究機構軟禁,但蔻蔻派遣小隊將她誘拐。
陳國明(Chan)
大星海公司負責人,中國籍軍火商,中國人民解放軍退役少將,實際上是受到中國政府管理的白手套機關,負責進行天然資源的開採及軍火仲介,曾經一個人滅掉法爾梅整個部隊,後來被法爾梅所殺。
羅佳玲(Karen Low) 
2年後的佳玲2年後的佳玲
陳的保鏢,中國人民解放軍中尉,搜尋天田南博士行動失敗後被撤職,在陳被殺之後立刻找上法爾梅及約拿報仇,最後被約拿擊中,與法爾梅一起被送進醫院,半夜清醒後便悄悄離開了。因為無顏回國報告,而流落在南非街頭,被天田南博士發現後與以收留,擔任助手。
原本是話劇演員,丈夫死後接手人脈做起軍火生意,法國達梭公司顧問,與法國DGSE交情良好。
前日本防衛省情報本部統幕2部特別研究班班長,官階為一佐,由於無法阻止組織變質,便故意派遣部隊進行死亡任務後逃亡巴哈馬,目前為NSA提供諮詢服務。有一泰籍妻子一女兒。
千夏的師傅
屬於"交響樂團",原先8個人中唯一活下來的人。"交響樂團"有過在法國和警察交火打掉兩萬發子彈的記錄。在第一季第四集中被魯茲狙擊死亡。
千夏
在音樂廳襲擊事件後加入"交響樂團","交響樂團"變成"只有兩個人的交響樂團"
也可以稱為"交響二人組"。執行殺人任務時,常不穿內褲,自己解釋原因是因為這樣會提高射擊技術。第一季第四集中為找蔻蔻報仇,被雷姆狙擊死亡。

動畫標題

話數
日文標題
中文標題
分鏡
演出
作畫監督
第01話
ガンメタルキャリコロード
Cunmetal·Calico Road
中村和久
第02話
PULSAR
脈衝星
岩畑剛一
川越崇弘
池上太郎
第03話
ムジカエクスマキーナ phase.1
管弦樂團 1
若林漢二
若林漢二
木宮亮介
第04話
ムジカエクスマキーナ phase.2
管弦樂團 2
にいどめとしや
小林公二
いがりたかし
第05話
Vein
Vein
おざわかずひろ
おざわかずひろ
中田正彥
第06話
African Golden Butterflies phase.1
村川健一郎
土屋浩幸
松原一之
第07話
African Golden Butterflies phase.2
岩畑剛一
川越崇弘
池上太郎
第08話
モンドグロッソ
MondeGrosso
笹嶋啟一
若林漢二
川田剛
第09話
Dragon Shooter phase.1
石山タカ明
おざわかずひろ
中田正彥
第10話
Dragon Shooter phase.2
岩畑剛一
土屋浩幸
武藤信宏
第11話
滅びの丘 phase.1
毀滅之丘 phase.1
岩畑剛一
小林公二
木宮亮介
第12話
滅びの丘 phase.2
毀滅之丘 phase.2
元永慶太郎
元永慶太郎
池上太郎

主題曲

OP:《UNDER/SHAFT》
作曲、編曲:R・O・N
2012年10月17日發售歌曲CD
ED1:《ラテラリティ》
歌:やなぎなぎ
作曲、編曲 :藤田淳平
2012年11月7日發售歌曲CD
片尾曲“真実の羽根”(第3話)
作詞、歌 : やなぎなぎ
作曲、編曲 :bermei.inazawa
插入曲“虹航海”(第12話)
作詞、歌 : かの香織
作曲、編曲 : 岩崎琢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