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過界(2002年蓋·里奇導演電影)

踩過界(2002年蓋·里奇導演電影)

《踩過界》是部重拍片,改編拍攝於1974年的義大利影片,該片由麗娜沃特穆勒執導,布魯斯·格林伍德麥當娜伊莉莎白·班克斯珍妮·特里普里霍恩主演。

影片講述托尼與妻子安貝兒的感情糾葛。

基本介紹

演職員,電影視頻,劇情簡介,演職員表,演員表,職員表,

劇情簡介

40歲的安貝兒美麗富有,異乎常人的嬌縱傲慢。沒有什麼可以讓這個女人開心,包括她富有但是被動的藥劑師丈夫托尼。她自私迷信,又沒有孩子,用一種勢不可擋的架勢走過她的生命之路,結果壓抑的憤怒、強烈的不滿和秘密的欲望成了她生命中無法消散的氣息。
踩過界
為了取悅妻子,托尼安排安貝兒和另外兩對夫婦乘坐私人遊艇從希臘旅行到義大利。當安貝兒看見所謂的流線型遊艇不過是一艘改裝的希臘漁船時,她失望極了。這艘漁船只有一群笨拙的船員,而且最可怕的是——沒有健身器材!於是她只好被迫參加這次沒有任何她習慣的設施,只能靠打牌來消磨時光的假期。
安貝兒在船上找到了一個發泄怒火的對象,大副吉塞佩。吉塞佩是個身無分文的水手,幽默感奇突,同樣也有自己壓抑著的憤怒。他仇視這些客人,尤其是安貝兒。安貝兒也不斷的刺激他:給他起外號,在船員和客人面前羞辱他。吉塞佩被激怒了,但同時,他竟然發現安貝兒已經對他具有了不同尋常的吸引力。
一天,同伴們去海底洞穴探險遲遲未歸,安貝兒命令吉塞佩帶她去找他們。當時天色已晚,天氣惡劣,吉塞佩發出了警告,卻無濟於事。很快,暮色降臨的時候,他們已經無助的飄零在一艘破船上。在海上漂了兩天,遭遇了一次暴風雨和一次沙丁魚的襲擊之後,他們擱淺在一個荒島上。突然之間,遊戲規則發生了改變。
充滿恐懼的安貝兒,現在極度依賴吉塞佩,而他則竭盡全力的報復。他們會得救么?吉塞佩的報復會不會讓現在出奇脆弱的安貝兒難以忍受呢?他們的位置發生了充滿激情而愉悅的逆轉。

演職員表

演員表

角色演員配音
Anthony 'Tony' Leighton布魯斯·格林伍德----
Amber Leighton麥當娜----
Debi伊莉莎白·班克斯----
ToddMichael Beattie----
Marina珍妮·特里普里霍恩----
Michael大衛·松頓----
CaptainYorgo Voyagis----
Crew MemberRicardo Perna ----
ChefGeorge Yiasoumi----
Rich LadyBeatrice Luzzi----
Rich ManLorenzo Ciompi----
Burly CaptainPatrizio Rispo----
ReceptionistRosa Pianeta----
Bell BoyAndrea Ragatzu----
Tony's AssistantFrancis Pardeilhan----
Shop AssistantShavawn Marie Gordon----

職員表

製作人導演編劇
Romano Cardarelli蓋·里奇蓋·里奇、里娜·韋特繆勒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