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子龍(《王牌對決》英雄之一)

趙子龍(《王牌對決》英雄之一)

趙子龍是《王牌對決》遊戲中的英雄之一,是一個近戰系英雄。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趙子龍
  • 英雄類型:戰士、群攻
  • 登場作品:《王牌對決
故事背景,角色技能,

故事背景

趙子龍名為趙雲,他精通槍術和劍術,成名絕技有“百鳥朝鳳槍”和“七探蛇盤槍”。趙子龍一心想要追隨仁政,在三國時代與劉備結下了深厚的友誼。他驍勇善戰、膽略過人,不但屢次為蜀國大軍立下赫赫戰功,還在長坂坡之戰中於敵陣七進七出救出劉備之子,被稱為蜀國五虎將之一。 趙子龍與諸葛亮關羽等蜀國將臣穿越“星之水”來到失落的傳奇競技場,想要通過比賽來贏得傳奇之石。只要擁有了傳奇之石,就能使時光倒流,扭轉蜀國在三國戰場中的不利局面。但是,這次冒險並非一帆風順,趙子龍也被捲入到失落之城的混亂之中。

角色技能

快捷鍵
技能名稱
裝備名稱
技能說明
技能使用技巧
Q
迅猛斬擊
青虹劍
按技能鍵(Q)會向前快速滾動一段距離後擊倒敵人。滾動時會穿透敵人。使用此技能時若按防禦鍵(S)會變成把敵人擊飛的攻擊。
在倒地的狀態下突襲敵人時,適合使用此技能。
W
一騎當千
趙子龍頭盔
按技能鍵(W)會推著前方的敵人移動再用力擊退敵人。可用方向鍵控制移動方向。移動時按攻擊鍵(D)會立即擊退敵人。
可以把敵人推向掉落區。
E
擒虎
趙子龍盔甲
按技能鍵(E)會扛起敵人向前走一段距離再用力把敵人摔出去。可用方向鍵控制移動方向,若再按一次技能鍵(D)會立即把敵人摔出去。
可以把敵人扛起來扔到掉落區。
R
蒼龍出海
亮銀槍
按技能鍵(R)會邊向前移動,便會懂亮銀槍擊退敵人,連續被集中的敵人會倒地。按S可以攻擊倒地的敵人。可用方向鍵控制移動方向。
蒼龍出海(R)→連用蒼龍出海(R)擊倒敵人後立即按防禦鍵(S)把敵人震飛,在敵人落地前用[蓮](長按D後連按D)追加傷害。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