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吉(中國內地男演員)

趙吉(中國內地男演員)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趙吉,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天津大學影視學院表演系,重慶大學美視電影學院表演方向研究生,國家三級演員。

2012年參演電視劇《戀愛的那點事兒》。2013年參演電視劇《大丈夫》、《到愛的距離》;2014年,在網劇《花兒多多》系列中飾演紈絝惡少曲少爺。2015年,在電視劇《彭德懷元帥》中飾演國民黨31旅旅長李紀雲而得到關注;同年,在恐怖驚悚電影《七月半2:前世今生》中飾演帶有喜劇色彩的男二號錢坤。2016年,主演校園科幻驚悚電影《七月半3:靈觸第七感》。2017年,主演動作、槍戰電影《決戰邊境》。2018年,在網劇《罪惡消亡史》中飾演反派角色裴明。2019年,主演電影《真假美猴王之戰神歸來》,飾演沙僧。

基本介紹

早年經歷,演藝經歷,主要作品,參演電影,參演電視劇,戲劇作品,廣告,人物評價,網友印象,

早年經歷

趙吉出生在一個藝術世家。2005年考入天津大學影視學院表演系,在校期間,任院學生會主席和表演班班長。畢業後,被保送到重慶大學美視電影學院攻讀戲劇與影視學表演方向的研究生。2012年研究生畢業後來到北京開始演藝之路。

演藝經歷

2012-2013年,參演電視劇《戀愛的那點事兒》、《到愛的距離》、《大丈夫》等。
2014年,主演網劇《花兒多多》,在劇中飾演追求女主的富家少爺,出色的演技得到了大眾的關注。
2015年,出演重大歷史題材電視劇《彭德懷元帥》,在劇中飾演國民黨旅長李紀雲,這也是首次塑造硬漢形象;同年,主演驚悚題材電影《七月半2:前世今生》,在劇中飾演幽默、膽小的男二號錢坤。
2016年,在電影《怵愛》中,飾演警察林漢。6月,在關爾導演執導的愛情喜劇電影《愛愛囧事2》中飾演分手專家楊偉。7月,在校園科幻驚悚院線電影《七月半3:靈觸第七感》中,飾演膽小、好色的地質系研究生李松。10月,在文藝愛情院線電影《初戀的滋味》中與女主吳宣儀搭檔父女。
2017年,在關爾導演執導的科幻喜劇電影《愛愛囧事:史前超人》中,飾演來自異星的反派打手角色龜田。9月,在與謝孟偉共同主演的動作、槍戰電影《決戰邊境》中,飾演捍衛國家主權的鐵血硬漢維和部隊隊長戰志強。
2018年,在李伯勛導演執導的民國懸疑超級網劇《罪惡消亡史》中,飾演青紅會忠信堂堂主裴明。5月,在弘揚“兩彈一星”愛國主義題材電影《絕密工程》中飾演工程兵戰士柱子。
2019年,與杜奕衡吳孟達程野金巧巧合作電影《真假美猴王之戰神歸來》,飾演沙僧。

主要作品

參演電影

共10部

參演電視劇

共11部

戲劇作品

劇名扮演角色原著作者
逼婚至愛
餘震、斯坎城賴勒
原創(集體即興創作)
哥們兒姐們兒闖天津
楊剛
原創(集體即興創作)
莫扎特之死
莫扎特
彼得·謝弗(英國)

廣告

阿里雲
山東泰安市高新區宣傳片
北大荒鴻福酒
《天地人心》MV

人物評價

趙吉是一個非常出色的性格演員,善於揣摩人物性格,能塑造不同性格的人物形象。擅長喜劇。亦正亦邪的形象注定他戲路很寬。在趙吉看來,每一個新的角色都是一個全新的開始,每當拿到一個新的劇本,趙吉的生活就又有了新的活法。為了能將角色打造得真實自然,趙吉在多次閱讀劇本後,會根據他所飾演的人物性格為自己的人物編寫一個小傳,在這個小傳里探索角色性格發展的來龍去脈,然後真正將自己放入角色中,體會角色的心情。也正是因為趙吉一次又一次的訓練,才使得他在真正表演時做出的一舉一動十分自然,讓每一個他塑造的角色都有血有肉,充滿立體感。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