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former Book Trio

Transformer Book Trio

華碩Transformer Book Trio,世界第一台三用筆記本電腦。它在平板模式下是 Android 限定,桌機模式下是 Windows 限定,兩者合體後,則可以像 Transformer AiO 那樣在兩個作業系統中切換。

簡介,特點,上市時間,

簡介

產品名稱
華碩Transformer Book Trio
cpu
Atom Z2580+Core i7-4500U
作業系統
Android+ Windows 8
硬碟
1TB+64GB
螢幕
11.6
續航
15小時(官方稱)
上市時間
預計2013年12月
華碩2013年6月3日,發表了 Transformer Trio 這台新「產品」,總算讓 Transformer 系統中的鍵盤底座,也可以獨當一面,成為一台獨立的計算機了。哪三用呢?平板里是 Android/Atom Z2580 系統;底座里是 Windows 8/Core i7-4500U 系統,可以獨立接上螢幕之後當桌機使用(讓人想到之前的 Eee Keyboard);而兩個合在一起,就是筆電囉!主機內有 1TB 硬碟容量 和 33Whr 電池,平板里則是 64GB SSD 加上 19.5Whr 的電力。如果由底座供電跑 Android 系統的話,官方號稱可以跑 15 小時的電力。

特點

它在平板模式下是 Android 限定,桌機模式下是 Windows 限定,兩者合體後,則可以像 Transformer AiO 那樣在兩個作業系統中切換。螢幕是 11.6 吋的 FHD 解析度,未來或許會有 13 吋的版本,但是先推出 11 吋的。因為上下兩半都是台計算機,所以重量上勢必會重些,達到 1.7kg,上下兩半的重量大致對等。

上市時間

華碩的預計是在第四季推出。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