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戰士第二季

超能戰士第二季

麗達女王雖然覬覦地球多時,卻因為恐龍戰隊的頑強阻撓而屢次失敗。終於有一天,一個更邪惡的惡魔降臨麗達的月球城堡,並因為麗達未能征服地球而將她再次封印進了垃圾箱。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超能戰士 第二季
影片信息,劇情介紹,

影片信息

超能戰士 第二季

劇情介紹

麗達女王雖然覬覦地球多時,卻因為恐龍戰隊的頑強阻撓而屢次失敗。終於有一天,一個更邪惡的惡魔降臨麗達的月球城堡,並因為麗達未能征服地球而將她再次封印進了垃圾箱。他就是乍德爵士(Lord Zedd),一個血管暴露在肌肉外面的傢伙。哥達是棵牆頭草,他第一個就倒向了乍德。其他人迫於乍德爵士的強大威力,只能選擇臣服於他。乍德爵士同時帶來了更強大的Z型普梯兵。
乍德爵士剛來就給了恐龍戰隊一個沉重打擊:他凍結了除大龍神之外所有的恐龍佐德。正當隊員們為失去佐德而沮喪時,佐藤讓阿爾法向被凍結的恐龍佐德發射了一種折射光線,把恐龍佐德變成了更加五架強大的雷神佐德(Thunderzords),它們能組合成大雷神超級佐德(Thunder Megazord)。
令隊員們意外的除了新佐德的誕生,還有一位朋友——湯米的回歸。佐藤和阿爾法秘密地開發了白衣戰士的變身領域和白虎佐德,將最強大的白衣戰士威力交給了湯米,並指定這位久經考驗的超能戰士為恐龍戰隊的新隊長。而後來的一系列對抗乍德爵士的戰鬥證明了湯米無愧於一位領導者的榮耀。然而,好朋友終於到了分別的日子。傑森、扎克和曲妮被選為聯合國青年和平大使他們依依不捨得選擇結束作為超能戰士的使命,和昔日的好朋友們告別。湯米用光之劍(Sword of the Light)將他們的超能量轉移到了天使叢林高中三位轉校生——洛奇、阿達姆以及埃夏,他們曾勇敢地幫助恐龍戰隊從乍德手中救出了一名嬰兒。
後來麗達女王趁乍德的休眠期回到了城堡,並且將她自製的藥水輸進了乍德的血管,讓乍德愛上了她並和她結婚了。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