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在轉念間:突破的三大法則

贏在轉念間:突破的三大法則

贏在轉念間:突破的三大法則是2010年中信出版社出版的一本圖書

基本介紹

  • 書名:贏在轉念間:突破的三大法則
  • 原版名稱:The Three Laws of Performance:Rewriting the Future of Your Organization and Your life
  • 頁數:194頁
  •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 出版時間:2010年4月1日
  • 裝幀:平裝
圖書信息,作者簡介,內容簡介,媒體評論,目錄,

圖書信息

正文語種: 簡體中文
開本: 32
ISBN: 9787508619002
條形碼: 9787508619002
尺寸: 21 x 14.6 x 1.4 cm
重量: 299 g

作者簡介

作者:(美國)史蒂夫?扎福(Vanto Group) (美國)戴夫?洛根(Culture Sync) 譯者:楊雪劍 段鵬
史蒂夫?扎福(Vanto Group)是Vanto集團的CEO,該集團是一家世界性的顧問公司,為改善組織行為的大規模改革提供設計及實施方案。扎福給20多個國家300多家公司和機構的改革提供過建議,人稱“身著西裝的禪宗大師”(Zen Master in a business suit)。
戴夫?洛根(Culture Sync),任教於南加州大學馬歇爾商學院。他是文化同步管理顧問公司(Culture Sync)的資深合伙人。洛根已經出版了三本書,其中包括《部落領導學》(Tribal Leadership)。

內容簡介

《贏在轉念間:突破的三大法則》內容簡介:一個由工程師成長起來的CEO如何在一年內將他的鋼鐵廠轉型為行業內的領頭羊?在巴西,一個六百人的石化公司團隊如何戰勝互相猜忌,創造有史以來最大的成就?一個日本房屋開發商如何在經濟逆境中獲得生機?一個南非白金礦場如何在一年內將安全率提高57%?這些成績都有可能因為他們套用了《贏在轉念間:突破的三大法則》中的道理,並改寫了他們的未來。《贏在轉念間:突破的三大法則》這本書告訴你如何讓你的人生和你的團隊連在一起。儘管我們多數人不清楚,但是我們真的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未來。我們的未來寫滿了希望、恐懼、夢想、期盼,還有我們為生活作出的決定。這些我們自己書寫的未來決定了我們個人和我們所領導的團隊的命運。
在《贏在轉念間:突破的三大法則》中,史蒂夫?扎福和戴夫?洛根為我們解釋了改寫未來的代碼,讓我們達到前所未有的成就,站在前所未有的高度。
正如沃倫?本尼斯在編輯筆記中所寫的:“我認為這本書是近些年所著的最重要的作品。這裡的理念遠遠超越了我們在其他商業類書籍所能得到的知識。這裡沒有提示、工具或者步驟,卻指出了支配著個人、團體及組織行為的法則。《贏在轉念間:突破的三大法則》這本書是未來一代為實現理想而奮鬥的智囊,而不是虛無縹緲的吹噓。”

媒體評論

“我認為這本書是近些年所著的最重要的作品。其中的理念遠遠超越了我們在其他商業類書籍所能得到的知識。這裡沒有提示、工具或者步驟,卻指出了支配著個人、團體及組織行為的法則。這本書是未來一代為實現理想而奮鬥的智囊,但卻沒有華而不實的吹噓。”
——摘自沃倫?本尼斯為本書題寫的“編輯手記”
“我建議您儘快看看這本書,因為裡面包含了您的團隊未來的密碼。”
——克羅素爾?拉佩勒博士,暢銷書《文化代碼》的作者
“解讀那些產生突破行為的密碼.以及對各行業成功案例的深度剖析讓這本書無可挑剔。這是新一代經理和領導者必讀的一本書。”
——鮑勃?楊,前任洛克希德公司董事長
“這本書解釋了一個道理,就是我們沒有察覺到的東西決定著表面的現象,並且事實就是如此。《贏在轉念問:突破的三大法則》在思想上為我們準備了一份大餐,在行動上為我們提供了可以產生深遠影響的具體方案。”
——大衛?艾倫,《成功做事:壓力排解的藝術》作者
“《贏在轉念間:突破的三大法則》是一部想做出與眾不同成就的領導者的必讀之書。真空中不會有轉機,只有人們真實感受到令人興奮的未來時,才會出現轉機。史蒂夫-扎福和戴夫?洛根告訴我們一個領導者如何才能在逆境中實現逆轉,並樹立起充滿激情和信心的希望。”
——肯?布蘭佳,《一分鐘經理人》作者

目錄

讚譽
序一
編輯手記
序二
作者手記
導言 重寫未來的力量
第一部分 行動的三大法則
第一章 改變不可能的情形
第二章 執行力的關鍵在哪裡?
第三章 改寫已經默認的未來
第二部分 重寫領導力的未來
第四章 為何領導力總是寫在紙上,飄在空中
第五章 自主型組織
第三部分 掌握提升業績的遊戲規則
第六章 是誰或是什麼在引導你的人生?
第七章 精通之道
第八章 克服績效障礙
致謝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