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二代

負二代

負二代:Not Rich 2G,是"富二代”的對稱,指80~90年代出生,沒有顯赫家世,沒有社會關係,沒有房屋,沒有萬貫家產的大多數年輕一代。背負了很多的包袱、壓力的人。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負二代
  • 外文名:Not Rich 2G,
  • 對稱:富二代
  • 實質:80~90年代出生,沒有顯赫家世
劇情介紹,演員表,故事背景,

劇情介紹

福二呆以退伍後回到大一法律系繼續讀書,年紀稍大的他經常做成一些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情,他的夢想是順利通過律師資格考試,成為一名合格的律師。因為福二呆當過兵,怎么說都練過幾招,再加上為人憨厚,新學期一開始,就被學校的勇敢者散打俱樂部邀請加入,開始了學業之餘的散打訓練。一次偶然的機會,他認識了學校女生街舞俱樂部的女神。福二呆就想方設法接近她,但......[詳細]是結果都是以他一個人悲劇收場,甚至讓李星緣誤以為他是變態,當眾給了福二呆一記猛踢。接下來的日子,福二呆沒有放棄追求李星緣,可是李星緣卻被同年級的林舒豪所吸引,2人發生了關係,沒有任何準備李星緣懷孕了。因為林舒豪不負責任,加上朋友唆使,不想讓孩子生下來的他,給錢讓李星緣去打胎,李星緣對林舒豪絕望了,無奈下只能讓福二呆陪她一起去打胎。福二呆還以為是個約會,帶著以前準備送給李星緣的戒指去見她。當發現情況並非想像後很鬱悶的陪李星緣去做了手術。由於手術不是很成功,李星緣需要時間調理身體。福二呆就賣了戒指,在一個旅館定了間房間照顧她。最後福二呆的無微不至打動了李星緣...
職員表
導演 滕劍
出品人 陳融
聯合出品 徐卓麗 滕劍
監製 鄭平 王上賓
編劇尹齊均(韓國)
攝影Boom楊
策劃 滕劍 麻明 神鑫 陳鈺潔 楊天奇 向小虎 曾好 姚元戎 孫卿
故事改編 滕劍 代光臣
藝術指導付玉鷗 傾情一刀
音樂製作 楊淋
出品單位 落汗糖影視工作室

演員表

角色演員備註
福二呆滕劍----
李星緣肖燕----
楊偉向小虎----
李賠光余翔----
邱曉曉何曉鈺----
林書豪易琛善----
周衛國麻明----
郭美美楊惠麟----
任爽爽黎曉蕊----
小月月郭小景----
賊老大樂天----
賊小弟文超正----
星緣媽陳捷----
女教頭時貝貝----
阿松陳松----
阿鑫神鑫----

故事背景

翻拍韓國限制級電影《色即是空》,劇情和原版一樣,《負二代》講述了一名夢想當律師的大齡青年福二呆追求從悲催到甜蜜的愛情故事。負二呆性格憨直,夢想當律師的大齡青年,一次偶然的機會,他認識了學校女生街舞俱樂部的頭牌隊員李星緣,立刻被她的性感美貌吸引住了。負二呆就想了一些辦法接近她,結果在他一貫的霉運促使下,每次都是以失敗告終,後來,因李星緣與同年級的林舒豪發生關係並懷孕,林舒豪卻不願承擔責任,最後是福二呆的無微不至打動了李星緣。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