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操妹妹

貞操妹妹

貞操妹妹是指發生於2008年時,網上流傳其火辣照片的事件。由於圖片大膽出位,網友皆驚呼此女子為“貞操妹妹”。

三張清晰的圖片再現酒吧當時的瘋狂。第一張圖片裡,一個容貌嬌好的美女趴在酒吧桌台上,半閉著眼,表情陶醉,身後站著一個身著紅襯衫的男子正“賣力演出”,酒吧環境清晰可見。另一張吧檯上,一個男子目不轉睛看著熱戲上演。第二張圖片給了醉酒妹妹臉部特寫,她緊閉雙唇。第三張圖片實拍妹妹的背部,圖片上清晰可見圍觀的男子表情漠然。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貞操妹妹
  • 國籍:中國
  • 民族:漢族
  • 出生地:南京
事件經過,事件評論,

事件經過

網友“猙獰山峰”的發貼描述了整個事情的經過:“經常在酒吧玩,總能遇到一些匪夷所思的事情,昨天我在1912某吧喝酒,無意看到一個喝得醉醺醺的MM和同伴打賭,輸了就要按對方要求。MM輸了,於是同夥們一起起鬨贏了的男生上前。令我吃驚的是,MM竟任憑擺布。我以為他們是朋友之間開玩笑,可公共場合開這樣的玩笑也未免太過頭了。接下來的一幕讓我目瞪口呆——男生真的……旁邊有的人當作沒看見,有的人走開了,有的端著酒杯欣賞,好多人拿著手機拍照。回過神來後,我也趕緊上去用手機拍了三張。”根據網友回帖舉報,事件發生地“1912某酒吧”貌似位於南京。
“貞操妹妹”酒吧當眾做
網友目睹酒吧瘋狂發照公布浪蕩女真容
湖南線上2001年1月9日訊“太無恥了,一定要糾出這個浪蕩女”“匪夷所思,現在的年輕人已喪失了公德!”之前華聲論壇中出現的一個《MM醉酒付出貞操》的帖子引發數萬網友關注,短短兩日,評論如潮。
如潮號召揪出浪蕩女曬一曬
湖南線上1月10日訊在華聲論壇里折騰得沸沸揚揚的“貞操妹妹”事件有了新進展。儘管調查顯示近7成網友相信真有其事。但是數名網友分析細節、推測酒吧獻貞操事件純粹屬於惡搞玩笑貼。
調查顯示 七成網友相信真有其事
一石激起千層浪,網友所發的《MM醉酒付出貞操》一帖截止發稿時在華聲論壇已達14萬多點擊,人氣居高不下。

事件評論

“哎,無話可說了。”“動物世界”“世風日下啊”,網友看帖後紛紛表示了吃驚和憤怒。對於“貞操妹妹”的豪放表演,許多人質問她“是否還有貞操,性行為對他們來說難道就像吃飯一樣平常和自然?”
網友“laoliang_48”發貼說,“這個社會假的忒多,還是託付給陝西林業局,找權威部門給鑑定一下吧!”
網友“西街走九遍”在論壇里強烈呼籲:“人不能無恥到這個地步!一定要揪出這個浪蕩女,放在陽光下曬一曬”,得到眾人支持。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