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盛集團公司

豪盛集團擁有總資產5.2億元,現有員工1400名,2010年銷售收入達6.5億元,實現利稅5000萬元。巾被生產是豪盛集團的主導產業之一,巾品世家品牌建設是重中之重。針織服飾是集團公司實現轉型升級,今後重點發展的新型產業。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豪盛集團公司
  • 公司類型:民營
  • 員工數:1400名
  • 總資產:5.2億元
公司簡介,豪盛董事長,豪盛標誌,豪盛追求,企業文化,

公司簡介

山東濱州豪盛巾被有限公司被中國家用紡織品行業協會授予“中國竹纖維家紡生產基地”稱號,是中國家紡協會第四屆、第五屆理事會會員單位,中國服裝紡織行業競爭力500強(列206位)。近年來集團公司勇於改革、大膽創新、引進新技術、運用新材料,不斷研發新產品,走出了一條科技含量高,經濟效益好,能源消耗低,環境污染少,人力資源得以充分發揮的新型工業化道路,搶占了發展先機,促進了企業的飛速發展,逆勢發展的豪盛現象引起了中國紡織工業協會的關注,中國紡織工業協會的陳樹津副會長、原中國家用紡織品行業協會的楊東輝副會長,現任中國家用紡織品行業協會楊兆華會長,中國棉紡織工業協會的朱北娜副會長,山東省紡織工業協會的夏志林會長都分別到公司考察指導,對公司的生產經營給予了高度評價。王建中董事長2010年榮獲了“山東紡織企業家創業獎”,2010年12月榮獲“全國紡織工業勞動模範”稱號。集團公司奉行“品行天下、百年豪盛”的發展理念,以產品創新為突破,以品牌建設為核心,以市場行銷為導向,以奉獻社會為使命,咬定發展不放鬆。2009年10月公司調整了新的發展方向,努力建設巾品世家,打造品牌戰略組建愛娃伊針織服飾有限公司。規劃總投資5億元人民幣,工程分三期進行。一期工程投資1.2億元,完成集團公司產業布局調整規劃工業園總體規劃,基礎配套設施建設,建設廠房及配套房屋16000平方米。二期工程投資2.5億元,引進德國德樂大圓織機40台安裝並投入使用,引進香港立信後整理設備,引進義大利萬馬凱克斯織機100台,引進法國史陶比爾提花機50台,引進日本縫製設備,織襪機320台。三期工程投資1.3億元,完成生活區、辦公室全部配套建設,工業園綠花、美化、亮化。建成設施配套、功能齊全、形象美觀的花園式工業園。工程完成後,年產值可達30億元,利稅達3億元,力爭經濟效益、社會效益雙豐收。
豪盛集團公司
公司重視產業的轉型升級,科學發展,注重品牌建設,巾品世家就是其品牌建設的首導者。在狠抓內部全面質量管理的同時,加強公司知名度、美譽度的宣傳和人才的引進。2010年3月份公司在海南成功舉辦了竹纖維博鰲論壇峰會,增強了企業在全國的知名度。投巨資聘請香港著名影星溫碧霞做品牌形象代言人,高薪聘任世界一流設計師日本的正木圭子為公司的首席設計師,引進了世界先進的設計理念,提升了設計研發水平,保證了產品在國內外的領先水平和在市場上的優勢地位。在2008年取得“山東省著名商標”的基礎上,力爭2011年取得“中國馳名商標”,全力打造中國竹纖維第一品牌。
與客戶、與社會各界“共創、共贏、共享”是集團公司永遠不變的追求,環保、健康、時尚是集團公司積極努力的發展方向。

豪盛董事長

王建中 男 漢族1970年6月5日出生,山東省濱州市人,高級經濟師。現任山東豪盛集團董事長兼總經理。
豪盛集團公司

豪盛標誌

豪盛集團公司

豪盛追求

2011年國家工商總局認定豪盛集團為“中國馳名商標”,為“品行天下、百年豪盛”的可持續發展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與客戶、與社會各界“共創、共贏、共享”是集團公司永遠不變的追求,環保、健康、時尚是集團公司積極努力的發展方向。

企業文化

豪盛集團公司是由山東濱州豪盛巾被有限公司、山東愛娃伊服飾有限公司、巾品世家商貿有限公司、山東金鑫耐火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山東精誠新型包裝材料有限公司組成的大型集團公司。巾被生產是豪盛集團的主導產業,山東濱州豪盛巾被有限公司被中國家用紡織品行業協會授予“中國竹纖維家紡生產基地”稱號,是中國家紡協會第四屆、第五屆理事會會員單位,中國服裝紡織行業競爭力500強(列206位)。
近年來集團公司勇於改革、大膽創新、引進新技術、運用新材料,不斷研發新產品,走出了一條科技含量高,經濟效益好,能源消耗低,環境污染少,人力資源得以充分發揮的新型工業化道路,搶占了發展先機,促進了企業的飛速發展,逆勢發展的豪盛現象引起了中國紡織工業協會的關注,中國紡織工業協會的陳樹津副會長、原中國家用紡織品行業協會的楊東輝副會長,現任中國家用紡織品行業協會楊兆華會長,中國針織工業協會楊世濱會長,中國棉紡織工業協會的朱北娜會長,山東省紡織工業協會的夏志林會長都分別到公司考察指導,對公司的生產經營給予了高度評價。王建中董事長2010年榮獲了“山東紡織企業家創業獎”,2010年12月榮獲“全國紡織工業勞動模範”稱號。
集團公司積極回響市委市府、縣委縣府提出的品牌興起號召,奉行“品行天下、百年豪盛”的發展理念,以產品創新為突破,以品牌建設為核心,以市場行銷為導向,以奉獻社會為使命,咬定發展不放鬆。公司注重品牌建設。在狠抓內部全面質量管理的同時,加強公司知名度、美譽度的宣傳和人才的引進。2010年3月份公司在海南成功舉辦了竹纖維博鰲論壇峰會,增強了企業在全國的知名度。投巨資聘請香港著名影星溫碧霞做品牌形象代言人,高薪聘任世界一流設計師日本的正木圭子為公司的首席設計師,引進了世界先進的設計理念,提升了設計研發水平,保證了產品在國內外的領先水平和在市場上的優勢地位。公司全力打造中國竹纖維第一品牌,成功塑造了“竹纖維生態紡織品製造專家級中國竹纖維繫列紡織品集成供應商的形象”。公司市場份額不斷擴大。竹纖維生產能力快速增長。公司在整箇中國竹纖維銷售市場中占主導地位,並且產品跨出了國門,走向世界,先後出口美國、日本、俄羅斯、歐洲等國家和地區,企業收到了良好的效益。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