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源宜合

豐源宜合

豐源宜合項目是由江西電聯實業發展(撫州)有限責任公司投資開發的,其集團公司為豐源集團,註冊資金5000萬人民幣,2003年被評為省五十強企業,具備良好的社會資源和政府資源。從開發豐源.嘉會項目開始,豐源集團先後成功開發了豐源·天域、豐源·淳和、豐源金潤廣嘗西街錦宸、九江豐源·克拉城等多個樓盤,每個項目都以精準定位和精工品質暢銷市場,供不應求,項目品質得到了市民的一致認可。企業品牌影響力與項目影響力都很高,打造高端產品,資金雄厚,在南昌房地產行業創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豐源宜合項目是市政府招商引資過來,將打造成為撫州的一個高品質樓盤。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豐源宜合
  • 建築面積:近170畝
  • 交通:31路公交線路
  • 環境:名人雕塑園市博物館
基本信息
豐源宜合
豐源宜合項目總建築面積近170畝,38萬多方。項目緊鄰市政府,西面是1000多米的鳳崗河,西南面是838畝的和撫州環境最好,設施最全,老師也是優中選優的實驗學校;正南面是1000畝的鳳崗河二期濕地公園;新城區標誌性建築“國安局”、“財政局”、“公安局”、建設銀行、湯顯祖大劇院、市博物館、市圖書館和撫州唯一三甲醫院“撫州市第一人民醫院”環繞在項目周邊;項目自身還有逾20000平米的臨街商業、約5000平米的超市;迎賓大道雙向6車道,玉茗大道雙向4車道,鐘嶺大道雙向4車道,項目門前就有公交站台,已開通31路公交線路過,可直達項目門前,交通四通八達,為您的生活和工作帶來很大的方便。可以想像,生活在豐源宜合,必定是便利的,溫馨的。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