謳歌NSX

謳歌NSX

謳歌NSX日本國寶級的跑車之一,概念車,設計理念及技術採用將是對未來幾年內謳歌新車型發展的前瞻預覽。全新NSX概念車將採用中置V6發動機布局,並採用新的謳歌運動混合動力SH-AWD驅動系統。它採用3.5升V6發動機,搭配全新的9速雙離合變速器升降檔無縫銜接,NSX 75度寬V角設計的雙渦輪增壓V6發動機有助於降低重心,在產生動力、整體緊湊與降低重量三者間實現理想的平衡。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謳歌NSX
  • 外文名:Acura NSX
  • 性質:日本國寶級的跑車之一
  • 產地:日本
  • 發動機布局:中置V6
驅動特性,動力系統,生產計畫,價格,

驅動特性

全新NSX通過2個電動馬達與控制系統來調整扭矩輸出,全新的混動四驅系統可以在轉彎時調整前輪的扭矩而獲得更好的轉彎性能,新的運動混合SH-AWD將提供以往AWD無法比擬的操控性。
謳歌NSX

動力系統

新款NSX將搭載全新一代VTEC V6直噴發動機和內置電動機,與其匹配的將是雙離合變速器。這套全新動力系統,將為NSX提供出眾的動力性能與較低的排放水平。
雖然傳統的很多超級跑車都選擇了更大排量的發動機來提供動力,不過謳歌的全新NSX將以真正的賽車理念和對環境保護的關注,為大家帶來一部擁有極佳工作效率與操控性能的超級跑車。

生產計畫

預計,全新謳歌NSX超級跑車將在未來三年內進行量產,屆時將由本田美國研發工程團隊主導並在俄亥俄州進行生產。
謳歌NSX謳歌NSX

價格

謳歌NSX的價格,本田透露由於它的整體技術與做工的要求非常的高,投入的成本也會非常的大,售價在289萬人民幣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