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德國際花園

諾德國際花園位於內蒙古包頭青山區、稀土開發區交界處,緊臨友誼大街,扼守城市東南重點發展板塊門戶位置的諾德國際花園總占地9萬餘平米,總建築面積近30萬平米。項目由11棟18-30層豪宅及高端休閒會所和商業構成,成就一個純粹的大戶型豪宅社區。諾德國際花園是內蒙乃至中國北方首屈一指的科技豪宅,採用領先的高新科技,填補了西北五省綠色科技豪宅的市場空白。對於城市人居環境的改變以及對高端市場發展方向將產生巨大的影響。

基本介紹

  • 樓盤名:諾德國際花園
  • 樓盤地址內蒙古包頭青山區、稀土開發區交界處
  • 建築面積:9萬餘平米
  • 占地面積:30萬平米
項目介紹,諾德國際花園圖片,

項目介紹

諾德國際花園全球智慧的首席科技豪宅:無需空調暖氣,您的豪宅四季20—26度,舒適宜人;開創先河豪宅體驗社區:30萬平米,僅800尊席的“豪宅之城”ARTDECO風格,成就建築的不朽經典;首席億元級園林北美大境界:世界著名景觀公司香港SEETO景觀擔綱諾德國際花園景觀設計!北美主題園林大境界,開創八個“內蒙首創”,諾德國際花園1.2億園林震撼塞外;國際名品首席“奢裝”大宅:一期180—350平米豪門風範,創造性採用別墅式入戶花園設計,客廳旁或餐廳側,享有私家花園空間。來自德國美國瑞士的世界級知名品牌薈萃,以“奢裝”全面顛覆精裝定義!

諾德國際花園圖片

諾德國際花園會所諾德國際花園會所
諾德國際花園
諾德國際花園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