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服何必用力

說服是一種強大的能力,可幫助我們破除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感。消除因為誤會和敵意帶來的障礙和壁壘,讓自己的意見得到充分的表達,使自己的才華得到完全施展。《說服何必用力》作為世界上最傑出的談判專家赫布·科恩在無數次的演講、座談和研討會上以其獨特的風格與大約100萬人進行了交流和溝通。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說服何必用力》
  • 作者::王卓 著
  • 類別::圖書 > 勵志與成功 > 演講與口才
  • 價格::28.00
  • 語種::中文
  • ISBN::9787121118890
  • 出版社::電子工業出版社
  • 頁數::209頁
  • 開本::16開
  • 出版時間::2010年10月1日
  • 裝幀::平裝
內容簡介,作者簡介,書本章節,

內容簡介

說服別人是一種口才,也是一種自我表達,其中既體現了人生的經驗和智慧,也是人格和品質的展現。
從基礎班到進階班,徹底解析說服的每個細節,完全分析有關說服的知識與方法,讓你出口即受人認同;讓你成為眾人信任的中心。成為一個充滿魅力的人!
說對一句話,讓你贏得對方的尊重與好感!
說對一段話,使你成就個人的信心與行動力!
說服和被說服,是一次智慧、語言和意志的較量。
作為說服者,做好說服對手前的各種準備,未雨綢繆是非常必要的。
打造一套說服的語言
說服是靠語言來進行的。語言運用合理、準確、豐富多彩是說服的基本功。
撫順對方豎立的羽毛
在說服當中,恰當的眼神、動作、表情、姿態能增加表達的魅力,達到語言無法表達的效果,使對方消除驕傲和戒備,對你產生好感。 讓對方的思維轉個彎
在說服當中,選用一些技巧,旁敲側擊,曲折迂迴,能使對方放棄固執的思維,認同你的觀點。
因人而異。對症下藥
根據說服對象的身份、背景、性格、個人喜好等因素,運用具體的說服方法。能達到理想的說服效果。

作者簡介

他服務的客戶涉及美國總統、著名企業的CEO、體育界和演藝界的經紀人,以及政府部門包括中央情報局(CIA)、聯邦調查局(FBI)等。
這本書是他在30多年談判經驗的基礎上凝結而成的,以詼諧幽默的語言,通過暗喻和引喻向人們介紹了在生活和工作中精妙絕倫的強有力的談判技能,能幫助你獲得商業上的成功、職業上的發展和家庭關係的改善。

書本章節

第1章說服初級班 ——說服的前奏
全面了解對方?構思有針對性的說辭?尋找合適的說話地點?製造說服的氛圍?尋找雙方的共同點?注意雙方的共同利益?尋找雙方的差異點?尋找對方的弱點?建立說服的信心?清除自身心理障礙
說服和被說服,是一次智慧、語言和意志的戰役。
作為說服者,做好說服對手前的各種準備,未雨綢繆是非常必要的。
第2章說服中級班 ——打造一套說服的語言
說客套話的技巧?寒暄的技巧?稱呼對方的技巧?說話強調重點的技巧?表達富有層次感的技巧?聲音和語調把握的技巧?語言的停頓和節奏感的技巧?給對方發言機會的技巧?抓住溝通的機會的技巧?試探對方態度的技巧?說服的語言有力量的技巧?尋找說服關鍵字的技巧?旁敲側擊的技巧?向對方發問的技巧
說服是靠語言來進行的。
語言運用合理、準確、富有技巧、豐富多彩,這是說服的基本功。

第3章說服高級班 ——撫順對方豎立的羽毛
握手的學問?用眼神告訴對方?學會用笑容表達?留心你的頭部動作?運用臉部表情?恰當地運用手勢?學會用你的身體表達?和對方保持合適的距離?擁抱帶來溫度
在說服當中,恰當的眼神、動作、表情、姿態能增加表達的魅力,達到語言無法言傳的效果,使對方消除驕傲和戒備的姿態,對我們產生好感。

第4章說服無敵班 ——讓對方的思維轉個彎
說個故事?講個實例?以情動人?抓住對方的情緒?利用對方性格做引導?以遠景規劃做引導?以利害關係做引導?適當給對方壓迫感
在說服當中,運用一些技巧,旁敲側擊,曲折迂迴,能使對方放棄固執的想法,認同我們的觀點。

第5章說服輔導班 ——因人而異,對症下藥
說服你的上司?說服你的同事?說服你的下屬?說服你的競爭對手?說服你的朋友?說服驕傲的人?說服保守的人?說服固執己見的人
根據說服對象的身份、背景、性格、個人喜好等因素,運用具體的說服方法,能達到庖丁解牛般的說服效果。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