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天下-第二輯

話說天下-第二輯

《話說天下-第二輯》是2009年華藝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張宇程。

基本介紹

  • 作者:張宇程
  • ISBN:9787801429988
  • 頁數:225
  • 定價:28.00元
  • 出版社:華藝出版社
  • 出版時間:2009-6
  • 裝幀:平裝
內容介紹,目錄,

內容介紹

話說天下》第二輯是北京文藝廣播電台推出的一檔人文歷史類故事節目“話說天下”的同名出版物,該節目由北京電視台著名主持人阿龍主播,每天晚上十點播出。節目本著尊重事實,正說歷史的原則,從浩瀚的古今中外歷史故事中,精選最具代表性、戲劇性、經典性的情節,再加上獨特的撰寫手法,以及精彩的演藝風格,精良的製作,把這些已經塵封了的歷史傳奇,歷史人物全新演繹在電波當中。同名出版物《話說天下》第一輯已經由華藝出版社出版發行,現隆重推出《話說天下》第二輯並隨書附贈光碟,以後將在該故事演播節目的基礎上逐漸形成系列叢書。《話說天下》第二輯,主要講述了古代幾位有名的奇女子,她們有的特立獨行,有的忠於愛情。在浩瀚的歷史長河中,湮滅了多少風流女子,唯獨她們留下了足跡。
在浩瀚的歷史長河裡,湮滅了多少風流女性,唯獨她們,留下了足跡。在帝王將相、金戈鐵馬中,是她們的脂粉繡幄,影響了這個世界。在那個特殊的時代,她們是那么的特立獨行,但正是這種不虛美,不隱惡,潛移默化,潤物無聲中,有著如此的驚心動魄。人生如戲,悲喜無常。芳顏淺笑,指點江山。

目錄

序言
傳說美女:貂蟬
古代酷女
姽姬將軍林四娘
紅裝戰袍娘子軍
家有仙妻董小宛
蘭花仙子馬湘蘭
李香君與桃花扇
美麗女俘蘇妲己
美女驚鴻王昭君
命斷唐宮的一代歌女
女響馬的金玉良緣
賽金花的傳奇人生(一)——誤入青樓
賽金花的傳奇人生(二)——狀元夫人
賽金花的傳奇人生(三)——出使歐洲
賽金花的傳奇人生(四)——名貫京城的賽二爺
一代名妓陳圓圓
一代奇女柳如是
容陋而才佳的中國古代四大醜女(一)
容陋而才佳的中國古代四大醜女(二)
容陋而才佳的中國古代四大醜女(三)
讓諸葛亮終一不二的醜女老婆黃碩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