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郊湖岸美墅

趙巷特色居住區位於余山自然風景高級別墅區北面不遠處,憑藉著余山板塊強大的輻射力,此地別墅也都往生態環境型的方向發展。生態環境型別墅特別講究對水源的保護和利用、講究大型生態綠化的布置與建設。規劃中,水域面積將達到46.7公頃,其中包括水景休閒度假村中開挖的10公頃,並將儘量保留原有的主要水系,加以整合利用。規劃中建有5大塊集中綠地,面積最大的位於方松公路以東,是20公頃的大型生態綠地,與最東面的中海翡翠湖岸項目相連。西面和東南面規劃中分別建有四個具有不同主題的公共綠地,目前已確定的主題公園位於古北佘山國際別墅中。另外,在沿河和路的旁邊將建有多處景觀防護綠化帶,規劃綠地面積33.6公頃,防護綠地面積36.6公頃。此外,趙巷特色居住區還較為注重建設其他別墅區所缺乏的公建配套設施。方松公路以西將建設一座3萬平方米的超大型會所,計畫中將引進超市、銀行、餐廳等日常生活設施;與會所相連的西面將開挖10公頃水面,建設水景休閒度假村。 整個別墅社區擁有三大特點,一是交通便捷,位於延安路高架趙巷口,距市中心(虹橋、古北)僅18分鐘車程;二是動感水岸,其兩面有天然淀浦河水域環繞,中央有約1000平方米的景觀湖,此外還有網球場、高爾夫推桿場、跑步小徑、休閒會館等室內外活動場所;三是價格多元化,小區分為獨棟、雙拼、聯排三種形態,擁有多種房型,可供選擇的總價範圍也較大。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西郊湖岸美墅
  • 外文名:Lakeside villa in western suburbs
百科概述,小區信息,

百科概述

實景圖
實景圖實景圖
小區名稱:【上海】西郊湖岸美墅
小區介紹:趙巷特色居住區位於余山自然風景高級別墅區北面不遠處,憑藉著余山板塊強大的輻射力,此地別墅也都往生態環境型的方向發展。生態環境型別墅特別講究對水源的保護和利用、講究大型生態綠化的布置與建設。規劃中,水域面積將達到46.7公頃,其中包括水景休閒度假村中開挖的10公頃,並將儘量保留原有的主要水系,加以整合利用。規劃中建有5大塊集中綠地,面積最大的位於方松公路以東,是20公頃的大型生態綠地,與最東面的中海翡翠湖岸項目相連。西面和東南面規劃中分別建有四個具有不同主題的公共綠地,已確定的主題公園位於古北佘山國際別墅中。另外,在沿河和路的旁邊將建有多處景觀防護綠化帶,規劃綠地面積33.6公頃,防護綠地面積36.6公頃。此外,趙巷特色居住區還較為注重建設其他別墅區所缺乏的公建配套設施。方松公路以西將建設一座3萬平方米的超大型會所,計畫中將引進超市、銀行、餐廳等日常生活設施;與會所相連的西面將開挖10公頃水面,建設水景休閒度假村。綠地國際山莊,是綠地集團開發的純美式萊特風格的高尚別墅社區,它位於西郊趙巷國際別墅區內,總占地面積約11.5萬平方米,建築面積約5.7萬平方米,總戶數221戶,綠化景觀率約50%。花園面積50~400平米。小區北面是淀浦河,東面是新通波塘社區中心設有一條南北貫穿的自然水面。在社區的中心規劃有近10畝的集中綠地,並創造了近1000平米的中心湖面,並設有雙重疊瀑,風格統一的景觀設計使建築與環境融為一體,真正做到了形式與理念的完美統一。

小區信息

實景圖
實景圖實景圖
行政區域:青浦
區域板塊:青浦其它
小區地址:業煌路168弄
均價:17528.0000
物業類型:獨棟別墅;雙拼別墅;
建築類型:低層
物業費:2.8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